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海安市李堡鎮丁所初級中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海安市李堡鎮丁所初級中學是一家事業單位的企業,位于海安市李堡鎮桑周村31組,目前處於開業狀態,經營範圍包括實施初中義務教育[1],促進[2]發展。

校園諮詢

海安市李堡鎮丁所初中舉行作業展評活動

6月1日下午,海安市李堡鎮丁所初級中學在學校會議室舉行了「認認真真寫字,踏踏實實做人」作業展評活動。

丁所初中十分重視學生學習習慣的養成教育,這次展評得到校長室的大力支持,校長室對疫情期間集體活動作了具體要求,教導處對評比作了具體分工和要求。學校通過這次作業展評活動進一步激勵學生養成認真作業、努力學習、踏實做人的好習慣。

本次展評作業由學生毛遂自薦和任課老師精心篩選產生,各班選出書寫最工整,格式最標準,正確率最高,質量最高的優秀作業參加學校展覽。

學校還組織有關老師對展出作業進行評比,最終楊靜晶、秦文杰、洪文靜等獲得校一等獎,七(2)班獲得優秀組織獎。

通過這次作業展覽觀摩,同學們都覺得受益匪淺,被展的同學體驗到了成功了喜悅,觀看展覽的同學也深受啟發,看到了的差距,有了努力的方向。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