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淮安生態文化旅遊區第四開明中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淮安生態文化旅遊區第四開明中學,位於淮安高鐵商務區丁莊路北側、北二路西側、達方路南側、花園路東側。

校園諮詢

第四開明中學最新進展!9月前交付!學區劃分是....

近日,由生態文旅區投資建設、淮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所承建的高鐵商務區初級中學(第四開明中學)及安置小區建設進展備受市民關注,今天,小編帶您到現場一睹為快!

第四開明中學計劃今年9月前交付

現場,記者看到,由淮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所承建的高鐵商務區初級中學(第四開明中學)所有樓體外支架全部拆除完成。

其中,行政辦公樓、大報告廳、教師公寓、風雨操場及食堂等功能性用房外牆均已噴塗完成,正在如火如荼地進行裝飾裝修及機電安裝施工。 七棟教學樓內牆粉刷完成,正在進行水磨石地面施工及門窗安裝。同時,為了給學生提供一個健康的學習環境,塑膠跑道[1]施工已提前開展,確保在學生入學前無異味。

據淮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工程處處長徐永凱介紹,從工程開始到現在,淮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一直與校方保持密切聯繫,在建設的過程中根據校方後期的使用要求不斷地進行改進和完善,以高標準、嚴要求的態度去追求高品質的建設成果。

「目前,在外支架拆除後將全面進行土方回填工作,這為接下來市政配套及景觀綠化工程的開展打下了紮實的基礎,更為學校能夠在9月1日之前如期交付使用提供了有力保障。」工程處於翔說。

項目簡介

高鐵商務區初級中學項目施工工程,由生態文旅區投資建設,淮安高新控股有限公司承建,項目位於淮安市生態[2]文旅區丁莊路北側、北二路西側、達方路南側、花園路東側;總建築面積76358.78平方米,其中地下建築面積約16502.53平方米(含人防工程),造價約2.2億元。

該項目由教學樓、行政辦公樓、大報告廳、看台、門衛、學生食堂、教師公寓、風雨操場及人防地下室組成,最大單體教學樓建築面積35533.59平方米,地上最高6層,地下1層,結構類型為框架結構,結構設計使用年限為50年。投標工期為530天,計劃工期為419天,開工時間是2020年8月4日,計劃竣工時間是2021年8月30日。

新長鐵路—枚皋路—白果路—徐楊路—京滬高速東側規劃紅線—廣州路—烏沙乾渠—承恩大道—海天路合圍區域(以規劃範圍為基礎,具體以區劃調整的界址為準)。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