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添香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添香

添香(上海添香防輻射服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工貿為一體的實業型集團企業;是一家專業從事孕婦防輻射服的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高科技新興公司。2000年,公司註冊了「添香」商標並率先推出防輻射產品的企業標準。添香在美國、台灣、新加坡等地享有很高的知名度;隸屬於上海翰納森企業。添香是全行業中首家通過日本、台灣、上海等檢測中心檢測防輻射率達到99.9%以上的品牌。承載添香品牌的上海翰納森製衣有限公司公司被選為國家防輻射標準委員會主任委員。添香作為中國航天基金會的戰略合作夥伴之一,一直致力於中國航天事業的發展。在添香品牌的成長過程中,同航天事業一樣,不斷地積極進取、開拓創新。

基本內容

中文名:添香

註冊時間:2000年

定 義:從事孕婦防輻射服的研發、生產

代言人:伊能靜

企業夢想

比爾蓋茨說全世界每人擁有一台電腦,那麼添香就是講防輻射健康理念傳播給每一個人,讓每一個中國人都穿上添香防輻射服。遠離輻射,健康未來。

經過多年發展,中國防輻射行業已進入行業缺失、品牌混亂和消費者迷茫階段,隨着消費者對「防輻射」的關注,孕婦裝產品層面的競爭焦點也轉移到了防輻射上面,於是乎各類企業都紛紛生產防輻射產品線,防輻射服飾滿天飛,品質魚龍混雜。[1]

再攀新高

添香作為中國航天基金會的戰略合作夥伴之一,一直致力於中國航天事業的發展,同時專注於防輻射服民族品牌的成長。當「神舟十號」與「天宮一號」對接成功時,舉國歡騰,作為添香人更為激動為中國的航天事業自豪,為航天人員身着添香防輻射服而驕傲。

添香防輻射服能再次攜手神舟飛船共舞九天,除了榮耀,讓添香人感到更多的是責任。在添香品牌的成長過程中,同航天事業一樣,不斷地積極進取、開拓創新。顛覆了傳統市場上金屬纖維的防輻射材質,成功研製出了珍珠纖維的防輻射服。

醫生提醒

孕婦防輻射服的原理就是把衣料里織進金屬絲,依靠金屬絲的屏蔽作用防輻射,這就好像將物體扣入一個不鏽鋼碗,從而達到防輻射效果。這樣一來,一些對身體有益的東西也同時被拒絕了,一些自然界的射線照射,如陽光中的紅外線,適度的照射對身體有益,可以幫助胎兒健康發育。

冬季里防輻射服更是阻礙陽光與孕婦的接觸,而常曬太陽可降低孕婦骨質疏鬆症的風險,減少佝僂病兒的發生率,增強孕婦的抵抗力,同時陽光中的紫外光有殺滅病原微生物的作用。

添香代言

美麗教主伊能靜受邀擔任添香防輻射服的形象代言人,並且親自為愛美的女性設計「伊心一意」系列。其秉持新作《愛的練習本》中的理念——「愛別人先要愛自己」

企業榮譽

2016年6月24日,防輻射服委員會、《中國質量報》等部門共同評選出中國孕婦防輻射服十大排名,添香排名第1名。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