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潮流教主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潮流教主》演員:陳豪羅仲謙、蔡思貝[1]李佳芯、陳山聰、楊秀惠、呂慧儀、陳瀅,出品公司:香港電視廣播有限公司。

劇情梗概

在潮流教主葉朗(陳豪飾)統領下的時裝雜誌社猶如宮廷一樣鬥爭不絕,出版人池偉文(陳奐仁飾)表面對這位總編輯阿諛奉承,實則笑裡藏刀,故意安插名媛紀芸芸(李佳芯飾)任廣告部總監制衡葉朗在雜誌社的權力,葉朗應付內鬥易如反掌,卻一時失手惹上官非,事件牽涉一名曾來應徵編輯助理落敗的張逸寧(蔡思貝飾),葉朗藉機炒作新聞(由九度網劇情頻道編輯,轉載請註明);

即時聘請這位在深水埗造衫的逸寧任其助手,在雜誌社掀起一輪動盪,令死蛇懶鱔的時裝編輯范國邦(羅仲謙[2]飾)一反頹態;逸寧以勤奮和樂天的性格衝破重重障礙,全心效力偶像葉朗,當雜誌社陷入停刊危機,逸寧連同國邦三人合力創造傳奇,助葉朗再度贏盡掌聲,但葉朗選擇此時宣布接班人選,孑然退出這個糖衣時尚圈……

分集劇情

第1集 - 葉朗要芸芸 自揭家醜

潮流教主葉朗是眾多潮流名人的偶像,但在這次時裝表演中,葉朗遲遲未到。廣告部總監紀芸芸非常心急,請助理編輯張逸寧聯絡葉朗,但遭拒絕。

葉朗突然出現,並對芸芸說每件事都是等價交換,就如上台演講,芸芸就必須付上代價。葉朗在演講中,宣布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而這件事的起因發生在一年前……

葉朗主管的MODES雜誌,對客人相當挑剔。當有客人要在雜誌上刊登廣告,他都對客人提出不同的要求。

逸寧去MODES見工,發現辦公室內只剩下編輯范國邦一人,但國邦毫不理會她。葉朗發現下期封面模特兒與其他時裝雜誌相同,在會議上大發雷霆,要求職員解釋。

視頻

潮流教主 相關視頻

潮流教主:男子和已婚女子交往搞得身敗名裂,後悔已晚
潮流教主:一個小事件讓潮流教主看清誰是人誰是鬼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