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愛情與野望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愛情與野望(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韓劇tv 的圖片

愛情與野望》導演:郭英范,編劇:金秀賢,主演:趙敏基,韓高恩[1],李勛,李敏英。

劇情簡介

朴母是小城的市場老戶,米行老闆,代替無能的父親兼父職帶着長子泰俊、次子泰洙、幺女善姬堅強度日。 大兒子泰俊是名牌大學的大學生,他是母親的希望也是支柱,而小兒子泰洙卻是個地痞流氓,剛從部隊退役。在經歷父親過世等一連串事故後,泰俊的家人和女友美子逃亡到了首爾。

在首爾的一家餐廳辛苦討生活的泰俊女友美子被金導演看中,開始了演員生涯,而仍深愛着美子的泰俊與美子重逢後,共同約定未來。但是,因泰俊母親的反對,美子最終嫁給了金導演。泰洙愛上了果園老闆的女兒恩煥,在知道幾年前曾短暫同居的京子有了自己的骨肉後,迫不得已開始了不幸的婚姻生活。幾年後,泰俊一家人開始了平靜的生活,泰洙放棄成人考試後,就職於一流企業,不斷升職,並與金導演去世後獨居的美子重逢[2]

分集劇情

第1集劇情

泰俊和美慈是青梅竹馬兩個人雖然想隔兩個但感情很好,泰俊為家境貧寒但功課非常優秀的年輕人,美慈是住在小村子美貌出眾的平凡年輕女子。美慈因為兄長在戰爭中戰死,因其父親無法接受這個打擊,一直以喝酒來逃避痛苦的回憶。美慈長年再小村子中獨自照顧父親及等待心愛的泰俊學成回來娶她。但長時間下來美慈到非常苦悶,她覺得如果不是泰俊和父親阻礙她,她可以到漢城靠自己的美貌及努力闖出一片天,但又捨不得和泰俊的感情一直容忍下來,但美慈的個性畢竟不平凡受不了寂寞,等泰俊回家鄉的時候向他突出分手的要求... 泰修退伍之後一直沒有和家人連絡家人非常擔心他,但因為他的個性很直爽,所以在汝午前一直闖禍使的其母不諒解及不喜歡他。泰修也對退伍之後的出路感到渺茫,所以出去流浪想清楚自己以後要過的生活。最後決定還是回到故鄉洗心革面後想要過正常的生活,但地方上的黑道並不輕易的放過他...

視頻

愛情與野望 相關視頻

性醜聞主角趙敏基被發現已死亡 警方推斷:自殺!
韓綜:韓高恩與丈夫學國標舞 夫妻二人身體都很僵硬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