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愛秩序灣官立小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愛秩序灣官立小學(Aldrich Bay Government Primary School,ABGPS)位於香港港島筲箕灣,是一所全日制官立小學,於2000年創校,開設小一至小六級,共30班。[1]

學校背景

本校為一所全日制的官立小學,原校為渣華道官立上午及下午小學,於2000年遷校至愛秩序灣,易名為愛秩序灣官立小學,由該年起轉為全日制上課。

辦學宗旨

致力提供完善的設備,使學生在完善的學習環境下專心學習。以多元化的學習課程,啟發學生思考及解決問題的技巧。培養學生良好的品德與修養、建立學校的整體綱紀。培養學生關愛家、國、愛校之情操。讓學生均衡發展及成長,培育身心健康的青年。

教育目標

發展學生運用語文及數字的能力。

培養學生積極主動學習的態度、明辨是非及善於溝通。

鼓勵學生參與課外活動及社會公益事務。

加強家長及學校之聯繫。

協助教師發展,增進專業知識。

校訓

校訓是指一間學校時的理想,希望校內每一份子能共同塑造出的校風。「敬遜思敏」是我們的校訓,它代表全體師長對孩子的勉勵、期望與祝福。

敬:敬業樂群

遜:謙遜有禮

思:思考探索

敏:敏銳靈巧

班別

一年級

1A(一德)、1B(一智)、1C(一體)、1D(一群)、1E(一美)

二年級

2A(二德)、2B(二智)、2C(二體)、2D(二群)、2E(二美)

三年級

3A(三德)、3B(三智)、3C(三體)、3D(三群)、3E(三美)

四年級

4A(四德)、4B(四智)、4C(四體)、4D(四群)、4E(四美)

五年級

5A(五德)、5B(五智)、5C(五體)、5D(五群)、5E(五美)

六年級

6A(六德)、6B(六智)、6C(六體)、6D(六群)、6E(六美)

學校設備

本校坐落愛秩序灣海旁,環境清幽,校園寬敞,課室整潔,設有30個標準課室及配合課程需要之特別室,包括﹕視覺藝術室、音樂室(2個)、電腦室、圖書館、輔導教室、禮堂、活動室、多用途操場、籃球場、有蓋操場及停車場。

視頻

愛秩序灣官立小學 相關視頻

[HKT香港電車]香港港島電車 筲箕灣至堅尼地城 西行全程第一視
航拍沅陵-筲箕灣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