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牛津大學莫德林學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牛津大學莫德林學院

來自 攜程旅行 的圖片

本名 牛津大學莫德林學院

國家 英國

所在地區: 英格蘭 / England

地理位置: 英格蘭東南

/ South East England

牛津牛津郡 /

Oxford and Oxfordshire

牛津大學莫德林學院 (英語:MAGDALEN COLLEGE, OXFORD)是牛津大學的一個學院,位於英國牛津市內。 [1]

簡介

莫德林學院是牛津大學的一個學院,位於英國牛津市內。學院由溫徹斯特主教威廉在1458年創建,主要為唱詩班培養男子和男孩,這個傳統一直保留到今天。

莫德林學院被認為是牛津大學和劍橋大學的學院中最美的學院之一,也是參觀者最多的學院之一。學院位於徹韋爾(Cherwell)河邊,後面是寬廣的鹿園,環境清幽舒適。巨大的方形莫德林塔(Magdalen Tower)是牛津市內的着名地標,這座造型優美建築內部的中庭走廊和廊柱上凋刻着聖人和奇異的野獸,非常值得一看。

根據亨利七世留下來的傳統,每年的五月的上午6點,學院唱詩班的成員會登上塔樓頂端歌頌,迎接夏天的到來。

參考來源

  1. 牛津大學莫德林學院, 馬蜂窩,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