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物部布都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物部布都

來自 搜狐 的圖片

名稱 物部布都

初登場作品 《東方神靈廟

發色 灰發 瞳色 灰瞳

萌點 元氣熊孩子道士

偽郎單馬尾烏帽子

腹黑笨蛋(二設)、

媽媽(零設)

出身地區 日本

活動範圍 幻想鄉

所屬團體 神靈廟

親屬或相關人

上司:豐聰耳神子

相互扶助:蘇我屠自古

友人:雲居一輪 舊識:霍青娥

物部布都是日本的《東方Project》系列彈幕遊戲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之一。

初登場於《東方神靈廟》,作為5面BOSS登場。 [1]

簡介

古代豪族物部氏一族的成員。與蘇我屠自古一同侍奉豐聰耳神子。

在遙遠的過去為了成為屍解仙而和神子及屠自古等人陷入沉眠,並在一千多年後於命蓮寺下方再度甦醒。

擁有操控風水的能力。

基本資料

名片 原名:物部布都(もののべのふと,Mononobe no Futo,物部布都)

暱稱:布嘟嘟

種族:人類?(自稱屍解仙道士)

能力:操控風水程度的能力

年齡:自稱沉睡了1400年

住所:仙界

職業:道士

角色日:2月10日

稱號:

古代日本の屍解仙  古代日本的屍解仙  《東方神靈廟》、《東方求聞口授》 龍脈を司る風水師  司掌龍脈的風水師  《東方心綺樓》 番町!皿を割る屍解仙  番町!摔碟的屍解仙  《東方深秘錄》 風水でお皿を割る屍解仙  風水且摔碟的屍解仙  《東方憑依華》

人際關係

上司:豐聰耳神子

相互扶助:蘇我屠自古

舊識:霍青娥

絕交了一次又好上了的友人:雲居一輪

主題曲

大神神話伝   大神神話傳  《東方神靈廟》 大神神話伝   大神神話傳  《東方心綺樓》,あきやまうに編曲 大神神話伝   大神神話傳  《東方深秘錄》,鯛の小骨編曲 大神(おおみわ) 大神神社(おおみわじんじゃ)。 崇神天皇令物部氏的祖先伊香色雄(いかがしこを)建造的,據說是日本最古老的神社。位於奈良縣櫻井市。 註:這裡的大神(おおみわ)與狼(おおかみ)無關

登場作品

《東方神靈廟》  5面BOSS 《東方心綺樓》  自機、敵機 《彈幕天邪鬼》  第九日BOSS 《東方深秘錄》  自機、敵機 《東方憑依華》  可用角色 《東方求聞口授》 《東方鈴奈庵》 《東方茨歌仙》

參考來源

  1. 物部布都, 萌娘,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