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狐狸啊,你在做什麼?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狐狸啊,你在做什麼

圖片來自pixnet

狐狸啊,你在做什麼?》(여우야 뭐하니)是韓國MBC於2006年9月20日起播放的水木迷你連續劇[1]

劇情介紹

高秉晞自出生33年以來,未曾嘗過戀愛的滋味,卻在成人雜誌專欄負責撰稿。在她第一次的婦科檢查中,醫生發現了她的子宮有腫瘤,需要動手術切除,但怕動手術的秉晞卻感到很失落,與好朋友的弟弟朴哲修酒醉後發生關係,事後,兩人當什麼事也沒有發生。

秉晞的妹妹君晞是一個模特兒,在一次舞台秀中,遇上服裝品牌老闆朴炳格,炳格不斷接近她以找尋亡妻的影子,因為君晞與亡妻十分相似。秉晞因工作關係而認識了泌尿科醫生裴熙明,兩人互有好感,並開始交往;另一方面,哲修漸漸發現他已愛上了秉晞,雖然兩人相差9歲,但他仍不放棄……

人物介紹

主要人物

33歲,三流情色雜誌社女記者,沒有談過戀愛,更別說性經驗了,所以完全靠自己的想像力寫稿。與小自己9歲、朋友的弟弟哲修醉酒發生關係後,被他纏上了。
24歲,車行的維修工人,從小和姐姐就受到秉希媽媽的照顧,高中畢業後,去了非洲遊歷幾年後才回家。在烏耳島與醉酒後的秉晞上床,同樣獻出了自己的第一次。
秉晞的妹妹,夢想能為最有名的模特兒,因為時裝品牌老闆炳格對亡妻的愛,而對他有好感。
泌尿科醫生,與炳格是好朋友,因秉晞的獨特個性而喜歡了她。
白手興家建立自己的時裝品牌,因君晞與亡妻十分相似而接近她,但炳格漸漸對郡希有好感。

其他人物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