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狼狽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狼狽》外文名:ヘルタースケルター,又名:Helter Skelter,惡女羅曼死,整容天后,出品:Asmik Ace Entertainment ,製作人:宇田充/Mitsuru Uda;Morio Amagi,導演:蜷川實花/Mika Ninagawa,編劇:Kyôko Okazaki;金子亞里紗/Arisa Kaneko,攝影:相馬大輔/Daisuke Soma,配樂:Koji Ueno,剪輯:森下博昭/Hiroaki Morishita,美術設計:Enzo;Hiroyasu Koizumi,狼狽主要演員:澤尻英龍華、大森南朋、寺島忍、綾野剛、鈴木杏、桃井薰、原田美枝子、窪冢洋介、哀川翔、寺島進、新井浩文。

日劇可以是印在心底的愛情酸甜,也可以是是爆發熱血的勵志爭取,可以是引人入勝的縝密推理,也可以是陰森低沉的人性黑暗[1]。或許它沒有過於濃烈的情感糾結,也缺少驚險刺激的動作場面,可是它自有的一份情懷氣質,即是柔和又不乏力量,鋪陳現實也展開希望[2]

劇情梗概

漫畫家岡崎京子同名漫畫改編,日本攝影大師蜷川實花導演作品,澤尻英龍華主演。導演將濃重艷麗色塊、誇張乖戾的表演以及某當年流行天后經典歌曲相混合,或多或少是對這個將"模特和偶像作為消費品、承載了無休無止貪婪和欲望"的畸形吃人娛樂機器的指摘。

莉莉子(澤尻英龍華 飾),一個在當今日本娛樂界處於塔尖的傳奇明星,無論平媒、TV還是電影,她的名字無處不在。她是引領時尚潮流當之無愧的女王,其完美絕倫的容貌更令無數人魂牽夢繞。然而在這耀眼光環的背後,莉莉子卻隱藏着一個難以為人道的秘密。今天她的輝煌成就,恰恰是以全身整形的巨大代價換來的。

無奈諸行無常,縱有華美好皮囊,終有衰老壞敗時,何況是原本並不屬於自己的虛幻之美。 不知不覺中,整形手術的後遺症開始侵襲莉莉子那經過精心雕琢一觸即碎的身體。與此同時,警方針對不法整容的調查正在展開,作為直接參與者,莉莉子不知不覺不推上風口浪尖。而她的生活與事業也不同程度遭受挫折,原本約定好的結婚對象毀棄婚約,與別的女人出雙入對;擁有更加可人容貌的新人模特則虎視眈眈奮起直追,時刻覬覦莉莉子好不容易到手的時尚女王寶座。 終極之美土崩瓦解的一剎那,恰是從天堂跌落地獄的恐怖時刻……

視頻

狼狽 相關視頻

日本一線國民女神墮落成夜店女郎,幾分鐘看完日本電影《狼狽》
日本驚悚片《狼狽》,醜女全身整容後變大明星,付出的代價太慘重!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