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獵毒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獵毒人》是由于和偉張丹峰、侯夢莎、傅程鵬(傅浤鳴)、徐洪浩領銜主演,天毅執導的刑偵緝毒劇。

  • 導演: 嵇天毅
  • 編劇: 陳亞洲
  • 主演: 于和偉 / 張丹峰 / 侯夢莎 / 傅浤鳴 / 徐洪浩等
  • 類型: 劇情 / 動作 / 懸疑 / 驚悚 / 犯罪
  • 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
  • 語言: 漢語普通話
  • 首播: 2018-07-06(中國大陸)
  • 集數: 50
  • 單集片長: 45分鐘
  • 又名: 絕不放手 / The drug hunter*[1]

電視劇介紹

劇情簡介

該劇講述了高智商、高學歷的化學工程師呂雲鵬,因親情觸發,只身前往西南邊陲,在禁毒幹警的保駕護航下,潛伏進入黑暗艱險的販毒網絡之中,與形形色色的毒販鬥智鬥勇,一路追查幕後黑手,直搗金三角販毒集團楚門的核心,經歷九死一生,最終配合警方將楚門連根拔起,成為一名功勳臥底的故事。*[2]

化學博士呂雲鵬的大哥是打入金三角販毒組織的警察,因暴露英勇犧牲,兒子也被販毒團伙追殺。呂雲鵬為大哥和侄子報仇,孤身去了西南邊陲。女警江伊楠是他大哥的同事和戰友,勸阻呂雲鵬別去冒險,可是倔強的他軟硬不吃。呂雲鵬不懈努力,結識了一個叫印塔的男人,並意識到他不是一般的毒販,於是巧施計謀成了他的救命恩人,在印塔的幫助下越境來到金三角。果然,印塔是金三角大毒梟楚司令的副手。楚司令對陸多方試探,可謂險象環生。此時警方也派出江亞婻潛入金三角,與呂雲鵬不期而遇。二人相互配合成功打入毒窟,漸漸贏得信任,接連獲得情報,讓我國警方破獲幾起重大販毒案件。他們又聯手銷毀了新型毒品,讓楚司令的製毒計劃受到重創。在最終的決戰中,他們設計引楚司令上鈎,配合警方終於將販毒集團一網打盡。*[3]

劇情幕後

獵毒人劇情講述了高智商、高學歷的化學工程師呂雲鵬,因為親情觸發,秘密潛伏進入金三角勢力龐大的毒梟集團,與毒販展開鬥智鬥勇經歷九死一生,最終成為一名功勳臥底的故事。

電視劇獵毒人集結了影視圈內眾多大咖親情加盟,還力邀來自英國、香港的國際一線幕後團隊參與製作,總投資1.8億元。

2017年10月,電視劇獵毒人在江蘇常州開機,歷時4個多月的拍攝,橫跨四國五地,國內分別在江蘇常州、雲南西雙版納,國外分別在金三角國家緬甸、老撾、泰國實地取景拍攝。不論是影像製作還是獵毒人劇情人物,在追求一流精品製作的同時,更希冀首先用一種冷峻內斂的方式向現代觀眾傳達「愛」的深沉含義。*[4]

劇照 角色 演員 劇照 角色 演員 劇照 角色 演員
呂雲鵬 于和偉 魏海 張丹峰 江伊楠 侯夢莎
吳雄 徐崢 趙毅 徐洪浩 吳新河 傅程鵬

角色介紹

呂雲鵬(于和偉飾演)

飛鵬生物化學科技研究室創始人,桀驁自由,倔強剛強,因大哥呂雲飛被殺,只身前往摧毀明山毒梟勢力,並深入金三角楚門集團內部與毒販鬥智鬥勇。

魏海(張丹峰飾演)

明山市緝毒大隊副隊長,機智勇敢,幹練熱忱。看似江湖習氣深重,實則牢守底線,動用一切力量潛入金三角掩護保障呂雲鵬深入毒販腹地。

江伊楠(侯夢莎飾演)

緝毒女警,是呂雲鵬他大哥的同事和戰友。她是警方派出潛入金三角臥底在金三角販毒集團的臥底警察,與呂雲鵬不期而遇。二人相互配合成功打入毒窟,漸漸贏得信任,接連獲得情報,讓我國警方破獲幾起重大販毒案件。

吳雄(徐崢飾演)

金三角大毒梟。吳氏家族,人稱「吳主席」,明面上是一家金融貿易集團,背地裡,是緬川一帶有名的製毒、販毒集團,在金三角地帶與楚氏商團爭霸、相互制約。

趙毅(徐洪浩飾演)

曾經是一個邊境城市的緝毒警察,因為臥底工作被迫試毒,最終在毒品的驅使下不可自拔,走上沉淪的道路。在呂雲鵬來到明山為大哥尋找販毒集團期間,他給呂雲鵬提供了很多重要的線索。因身份暴露被蠍子害死。

吳新河(傅程鵬飾演)

表面是吳氏集團富二代,實際是緬川坎那的大毒梟。*[5]

相關視頻

獵毒人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