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王興義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王興義

王興義,男,66歲,骨科主任醫師, 1970年河南醫科大畢業,北京骨髓炎醫院首席專家。

基本信息

中文名:王興義

國籍:中國

職業:骨科主任醫師

畢業院校:河南醫科大

基本內容

從事骨科四十餘年,是我國著名的骨科專家,最擅長骨髓炎,化膿性關節炎,骨結核,骨不連的研究和治療;對各種股骨頭壞死,尤其是結核,炎症,類風濕,骨性關節炎引起的股骨頭壞死及無菌性股骨頭壞死,都有很豐富的診斷治療經驗。對老年膝骨性關節炎具有豐富的臨床診斷經驗,學習引進改良的脛骨高位截骨矯形術,具有良好的療效。為不少患者避免了人工關節置換術,具有花錢少,痛苦小,療效持久併發症少等許多優點。30多篇具有學術價值的論文在國內外發表及雜誌刊載。並多次應邀去日本講學與學術交流。[1]其代表著作《一期綜合治療感染性骨不癒合畸形假關節》獲昌平區科技進步一等獎,北京市中醫管理局一等獎。2006年9月26日王興義所長的《中西醫結合一期游離植骨治療感染性骨不連》通過北京市科學技術委員會組有關專家的鑑定,鑑定此項目達到國內領先及國際先進水平。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