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王瑾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王瑾
原文名 中村幸子
出生 4月4日
中國內蒙古
國籍 日本
別名 小瑾
民族 漢族
職業 演員
身高 164 cm(5英尺5英寸)
體重 45公斤

人物介紹

王瑾,又叫中村幸子,演員,出生於內蒙古,後加入日本國籍。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2011年6月12日,王瑾與其男友段奕宏在京完婚。 王瑾的代表作品有《女人一輩子》、《望春風》、《記憶的證明》等。 吳京爆料微博2011年6月12日,王瑾與段奕宏完婚,好友吳京和邢佳棟紛紛在微博上秀出婚禮現場的照片送上祝福。邢佳棟祝福他們有情人終成眷屬,吳京則開玩笑地大呼「新娘很漂亮!羨慕嫉妒恨!」在微博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出,婚禮是在一處露天庭院裡舉行的,段奕宏身穿白色西裝,新娘則也是一身優雅的白紗,兩人面對鏡頭笑得很開心。 《葡萄架下的女人》女一號 飾月亮妹 (導演 司玉生) 《想對你說》女一號 飾曉美 話劇《下周村》 話劇《小婦人》 話劇《星期五的椅子》 音樂劇《餅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