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玫瑰太太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玫瑰太太

玫瑰太太,Rosemadame,日本孕產內衣業界一線品牌,是一個有着幾十年孕產內衣研究歷史的專業品牌。Rosemadame是1958年成立的孕婦時裝製造公司。1966年,在孕婦界第一次開發出哺乳文胸並使之商品化,充實了原有的貼身內褲短褲類的孕婦內衣商品,開始真正的孕婦事業。

基本內容

中文名:玫瑰太太

外文名:Rosemadame

國家日本

產品:孕產內衣

成立時間:1958年

總部:東京

品牌追求

日本Rosemadame玫瑰太太產品,以製造穿着舒適、愉快、有個性的孕婦時裝為目標。對產品感官、性能和質量的要求比較嚴格。重視每個人的意見,反覆研討為新產品提案。每年以展示會為中心,不斷開發原創新品。其產品貼合孕產婦生理需求並追求經典,為孕產婦的孕期生活帶來精緻的貼身感受,受到越來越多的孕婦喜愛。一個有着高標準、高姿勢的專業孕婦內着品牌!日本著名的網購網站千趣會\樂天\NISSEN等多次推介其產品。

玫瑰太太既能為孕婦提供舒適、安心、安全的孕婦生活,又提供關懷和有利於地球環保的商品和服務。[1]為了將來的日本、亞洲及世界,為了所有孕婦和出生的寶寶,玫瑰太太公司在孕婦領域中,在「哺育」的理念下,真誠並充滿愛地為社會和諧做着貢獻。

產品開發

在不斷開展孕婦內衣、睡衣和外衣的同時,也隨時隨地的考慮和追求着孕婦着裝的舒適性、便利性和流行性。每年2次,以春夏和秋冬的展示會為中心,不斷開發創新產品。在行業中作為較大的企業走過了半個世紀的時光。[2]除孕婦服裝以外,還涉及護膚品、靠墊、胎教用品、聽診用品、母子筆記本、袋子等母嬰用品的範圍,提供更多受孕婦喜愛的商品和服務。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玫瑰太太株式會社

設立年月日:1958年11月4日

註冊資金:2000萬日元

商品內容:孕產專用服裝(內衣,睡衣,孕婦裝),以及相關產品的製造批發業

海外輸出國:加拿大中國,香港,台灣等

品牌:Rosemadame、Parent、Beans Club、Mama Plus

主要客戶:全國百貨店,超市,專賣店,函售公司等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