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班·約翰森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法蘭西斯·班傑明·約翰森(英語:Francis Benjamin Johnson,1918年6月13日出生'''美國奧克拉荷馬州弗勒克'''(英語:Foraker, Oklahoma)逝世1996年4月8日(77歲)美國亞利桑那州梅薩)班•約翰森22歲時結婚,與妻子維持53年的婚姻直到她去世為止,他們沒有兒女。約翰森為人正派,長期從事慈善公益活動,特別關注青少年兒童慈善事業,並在其家鄉遺澤至今是美國牧馬場主、專業牛仔競技運動員、電影特技替身演員、西部片演員。班·約翰森一直持續他的本行:牧馬場主及牛仔競技活動,一直到70多歲都還能在牛仔競技中獲勝。演員於他來說只是副業,並無當主角之意願。儘管如此,約翰森還是在1971年彼得·波丹納維奇影片《最後一場電影》,得到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金球獎、紐約影評人協會獎、英國電影和電視藝術學院的最佳男配角獎。

視頻

本約翰遜(演員)牛仔隊:Ben Johnson和Harry Carrey,Jr。預告片

Ben Johnson actor 1 minute wiki

外部連結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