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現在,我們(Lovelyz專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現在,我們

圖片來自pixnet

現在,我們》是韓國女子音樂組合Lovelyz的第二張改版專輯,於2017年5月2日發布。該專輯共收入13首歌曲,增加了2首新歌,分別是〈Now, We〉和〈Aya〉。主打歌曲為〈Now, We〉。

背景及回歸日程

2017年4月19日,經紀公司Woollim娛樂向媒體透露:「Lovelyz即將在五月份回歸,正在準備新專輯中[1] 。」

4月21日,官方公布回歸序幕視頻(窺視版),並公布將在5月2日回歸,而此專輯為「新三部曲」的最後一部。

4月24日,釋出智秀美珠的個人概念照和合體概念照。同日,釋出專輯預覽圖及開放預購。

4月25日,釋出Kei智愛的個人概念照和合體概念照。

4月26日,釋出Baby SoulJIN的個人概念照和合體概念照。

4月27日,釋出叡仁洙正的個人概念照和合體概念照。

4月28日,釋出八位成員的團體概念照和公布回歸序幕視頻(完整版)。

5月1日,釋出M/V預告。

5月2日,《現在, 我們》正式發布,並公開專輯收錄曲音源及主打歌〈Now, We〉M/V。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