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瑪莉亞狂熱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瑪莉亞狂熱
圖片來自kingstone

瑪莉亞狂熱》(まりあ†ほりっく、簡稱:まりほり)是日本漫畫家遠藤海成[1]日本漫畫作品。於月刊Comic Alive創刊號(8月號)開始至2015年1月號連載結束。單行本全14卷。

2009年改編為電視動畫。2011年開始播放第二季。

登場人物

主要角色

宮前佳奈子|宮前 かなこ(みやまえ かなこ)||聲優平野綾(廣播劇)/真田麻美(電視動畫)
就讀高中2年A班。8月31日出生。身高:173cm→175cm。體重:54kg→61kg→57kg。三圍:B92.W63.H94。血型:AB型。視力:2.5。靜岡縣出身。
由於父母的關係對戀愛有憧憬,所以特別轉學至父母相識的天妃女子學院。
小時候被男生欺負,所以非常討厭男性,只要被男性碰一下就會起蕁麻疹,此後一直想找個真命天女。對美女毫無抵抗力,也時常會對女孩子作出各種的妄想,因此流出許多鼻血
本身有相當程度的被虐狂性格。開學前一天得知鞠也是男兒身的秘密,從此被鞠也及茉莉花不停當頭棒喝,甚至取了各種不堪的稱號。討厭他們作為室友的生活,於得知鞠也的家庭和過去時,卻對他有特殊的感覺。
擅長化學倫理學,其他科目一塌糊塗。專用敬語為「前略」,稱呼母親為「天國的母親」。
祇堂鞠也|祇堂 鞠也(しどう まりや)||聲優小林優
就讀高中1年A班。3月3日出生。身高:160.3cm。血型:A型。視力:2.0。
佳奈子想像中最完美的女孩,髮型是短髮雙馬尾
真實身份是個男人,天妃女子學院前校長的孫子,因為祖母臨終遺言而以女性的身分在天妃女子學院就讀。
在外人面前是個外表美麗、文武雙全的完美女孩,只有在佳奈子和家人面前露出腹黑性格,不過基本上對家人都很好。
小時候很在意祖母,在每年的追悼活動中都顯得收歛含蓄。和靜珠的關係時友時敵。
喜歡女裝並極度自戀,喜歡換穿各種可愛的衣服去玩弄佳奈子。弓道社的社員,與各前輩關係頗為密切。
汐王寺茉莉花|汐王寺 茉莉花(しのうじ まつりか)||聲優井上麻里奈
9月16日出生。身高:162cm。血型:O型。
服侍鞠也的長髮雙馬尾女僕。高中1年級,同樣是學生卻不穿校服,而穿女僕裝
有傲無嬌的毒舌娘,經常吐槽身為主人的鞠也,並會粗暴地吐槽佳奈子並與鞠也一同玩弄佳奈子。
品學兼優,體育萬能、家政萬能。
對名貴閃亮的東西沒有抵抗力,特別是寶石

故事簡介

升讀二年級的女高中生宮前佳奈子因著天國的媽媽的過去,毅然轉校至私立天妃女子學院。開學前一天,她遇上了學院前理事長的孫子·即將升讀一年級的學生祇堂鞠也,以及隨身女僕汐王寺茉莉花。面對這完美的室友,佳奈子對校園生活充滿希望,殊不知這只是為各個受盡虐待、充斥變態的故事打開序幕而已……

參考文獻

  1. 遠藤海成,cit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