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白色相簿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白色相簿

《白色相簿》是由Leaf會社製作的一款十八禁戀愛遊戲,於1998年5月1日發行。2010年6月24日發行PS3重製版《白色相簿:被點綴的冬之回憶》,年齡限制為17+。2012年3月30日發售由PS3重製版逆移植的PC重製版。遊戲的主人公是一個平凡的大學生,而他的戀人則是朝氣蓬勃的人氣歌星「森川由綺」,遊戲以冬天為背景,講述了以兩人為中心而發生的故事。相比PC版,PS3版的文字和原畫都經過了重製,而女主角「森川由綺」的聲優將由平野綾擔當,而遊戲中另外一位人氣偶像「緒方理奈」的聲優則由水樹奈奈擔任。

簡介

冬日的相簿總是如此潔白,讓人心中不適。冬日的街道,寒冷的風中,傳來的歌聲使人停住了腳步。屏幕中,她在那頭唱着歌,他在這頭靜靜地看着。 冬季里的風,在他回大學的路上,一直吹着。對他來說,這樣的風,一直都是普通的。至少,到現在為止,她過着她特別的生活,他過着他普通的生活。他們沒有一起被卷進什麼事件中,自己過着自己的日子。被如同寒冬一樣白色相簿點綴的故事,無論什麼時候,都在這裡——

劇集評價

原櫻花少女團隊長(被粉絲暱稱「小如」),個性剛強任性,有時卻軟弱愛哭,但心中始終單純坦蕩,即便人生低谷時遇到富商金錢物質誘惑仍舊不屑一顧。高中時因巧合輟學投入演藝圈,隨着年齡增長被少女團強制畢業後單飛,之後人氣大降,演唱事業十分不順利,期間受到緒方英二勸其退役的羞辱,走在自暴自棄的邊緣。偶遇藤井冬彌後,去冬彌的大學做實地參觀,並親口說上大學的唯一動力是「篝火晚會」和「為了找個能輕鬆一點的地方」。曾被一些惡意文章中傷(同時她拍的廣告也被莫名替換掉了)。兩人發生一系列有笑有淚的故事並喜歡冬彌(後面冬哥說「真是不可思議,和小夜子像這樣一起去買東西,一起喝咖啡,煲電話粥,這些都是我想和由綺一起度過的日常。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