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盧克·德維雷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盧克·德維雷
Luke DeVere

圖片來自alchetron.com

個人資料

全名     Luke DeVere

出生日期    (1997-03-06) 1997年3月6日(27歲)

代表國家   澳洲

身高     1.70米(5英尺7英寸)

位置     中場

盧克·德維雷英語:Luke DeVere;1989年11月5日)是一位澳大利亞足球運動員,他現在效力於澳洲職業足球聯賽球隊布里斯班獅吼足球俱樂部。同時他也代表澳大利亞國家足球隊參賽。2015年,他被選入澳大利亞對德國和馬其頓的友誼賽名單當中[1]

效力於甲級聯賽球隊惠靈頓鳳凰城。

德維爾於 2015 年首次代表澳大利亞隊出場,此前他曾為澳大利亞 20 歲以下和 23 歲以下球隊效力。

德維爾有法國血統,在布里斯班文法學校接受教育,在那裡他打了四年的 First XI 足球,並由前澳大利亞國腳馬克布魯薩斯科執教。 2006 年從布里斯班文法學院畢業並於 2005 年和 2006 年成為昆士蘭體育學院足球項目的一部分後,DeVere 被澳大利亞體育學院錄取。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