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看不見的愛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看不見的愛
圖片來自yahoomovies

看不見的愛》(韓文: 오직 그대만),是一部2011年上映於韓國的愛情電影,由當紅演員蘇志燮韓孝周搭配。[1]此片被選為2011年釜山國際影展的開幕片。

劇情介紹

哲民(蘇志燮飾)曾經是位優秀的拳擊手,卻在發生某件事情後,突然消失匿跡好幾年,並隱姓埋名靠著早上送水、晚上當停車場管理員為生。他遇上了一名個性活潑善良的失明女子靜華(韓孝周飾),兩人時常相互陪伴,不知不覺間被對方所吸引,原本內心封閉的哲民在樂觀開朗的靜華面前逐漸打開心扉,而靜華也漸漸信賴並依靠哲民,兩人很快地相戀,並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為了實現與靜華的未來,哲民重回格鬥比賽以賺取更多的生活費,然而某日,他發現那場導致靜華視力受損的車禍,竟然和當年自己所犯下的過錯有關係,且得知如果靜華不馬上接受眼角膜移植手術,將會永遠失明。在傷心與愧疚之下,哲民決定參加一場高額獎金的地下生死格鬥比賽,來幫靜華籌取龐大的醫藥費,這卻是他們無法相見的開始……

演員陣容

參考文獻

  1. 오직 그대만 NAVER영화. NAVER (韓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