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硒元素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硒元素

來自網絡的圖片

元素在生活中像氫,氦,氮,氧,氟,氖,氯,氬,氪,氙,氡一樣,都是同一類型的化學元素(氣體元素),屬於化學元素的一部分,這說明,元素在日常生活中表示一個事物的組成部分,如幾何學的組成部分是點、線、角、圓、面、體。

基本信息

中文名; 元素

外文名; element

基本解釋

◎ 元素 yuánsù

(1) [element]

(2) 指自然界中一百多種基本的金屬和非金屬物質,它們只由一種原子組成並且單獨地或組合地構成一切物質;化學元素的簡稱

(3) 要素

英文翻譯

1.(要素) element; elementary substance

2.{數} {化} element

詳細解釋

(1).猶言本質;要素。 鄭澤 《雜詩五首答鈍庵》:「 象罔 得真詮,巖扃守元素。良友時經過,嘯吟慰遲暮。」 黃遠庸 《庫倫獨立後之外交》:「立國元素,必賴軍隊,則有私人武官數名為之任軍事教育矣。」

(2).化學元素的簡稱。

(3).數學名詞。在代數學中組成聯合的各個部分和在幾何學中構成圖形的各個部分。[1]

參考文獻

  1. 硒元素, 36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