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秦麗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秦麗
出生 1983年7月29日
山東省青島市
國籍 中國
知名作品   《少年包青天3》

秦麗,1983年7月29日出生於山東省青島市中國內地女演員、中央新影集團影視劇製片人。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

人物介紹

秦麗,1983年7月29日出生於山東省青島市。2004年,中戲大三的秦麗獲得由湖南衛視舉辦的"A3樂之魂"全國主唱冠軍。2005年,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2002級表演系。2006年,秦麗在熱播劇《少年包青天3》中飾演女一號「小蠻」而被熟知。2012年,12月成立「中央新影集團秦麗影視劇工作室」。2013年,客串電視劇《瀛寰之志》飾演慈安太后,10月首次擔任製片人並主演拍攝電視劇《爸爸快長大》。2014年,客串熱播網絡劇《靈魂擺渡2》飾安美和網絡劇《剩鬥士的店》飾演林菀,《新楚留香新傳》飾演高亞男。

演藝經歷

2004年7月中戲大三的秦麗,獲得了由湖南衛視舉辦的A3樂之魂全國主唱冠軍。

2005年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8月參加拍攝電視劇《少年包青天3》而正式出道。

2006年9月秦麗主演電視劇《少年包青天3》飾演女一號"小蠻"而被觀眾熟知。同年主演人藝話劇《我這一輩子》、《白鹿原》、《北京人》,並獲得CCTV中國文藝排行榜"戲劇最佳女演員"年度入圍獎。

2007年7月參演拍攝電視劇《廣府太極傳奇》飾演女二號楊玉嵐。

2008年10月參演電視劇《嗨,芳鄰》中飾演女一號赫敏。[1]

2010年參演拍攝電視劇《黃河古鎮》飾演女二號馬櫻花。又參演了電視劇《真情錯愛》飾演女二號葛小鳳。

2011年參演拍攝電視劇《王稼祥》中飾演王稼祥的夫人朱仲麗,為了這角色,她找了許多歷史資料,力爭以最好的面貌演繹這位剛毅堅韌的女強人,並且獻唱了劇中的片尾曲《我用心去找你》。10月參演電視劇《楚留香新傳》中飾演高亞男。[2]

2012年3月與郝柏傑共同主演了由自己擔任製片人的電影《風過菜花黃》飾演女一號黎清,並且獲得了第八屆中美電影節"最佳影片"入圍獎。2012年年底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

2013年4月參演拍攝電視劇《守望正義》,10月首次擔任製片人並主演拍攝電視劇《爸爸快長大》,並且首次轉型為「辣媽」,挑戰女強人,並飾演女二號馮晶晶。這是既電影《風過菜花黃》後,再度擔任製片人一職。同年搭檔樊少皇參演電視劇《楚留香傳奇》飾演高亞男。

人物評價

我知道做製片人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情,但是她做的很認真,而且又這麼年輕,是個努力的好演員。(陳洪海評價) 艾孜麥提·哈山

人物寫真

視頻

秦麗--採訪

秦麗星光之路

參考來源

外部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