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秦皇島市第四中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秦皇島市第四中學,始建於一九五八年。現有教學班20個,在校學生1500餘人,教職工130人。其中本科學歷教師65名,大專學歷教師53名,高級教師9名,一級教師33名。

學校簡介

學校有設施完備的理、化、生實驗室、微機室及語音、美術、音樂教室,還新建立了多媒體專用教室。校堅持以德育為首,形成了嚴格管理及科學化、系列化的德育工作特色;堅持以教學為中心,在抓好課堂教學這個主渠道的同時,開展豐富多彩的課外活動。2000年9月成立了青少年科學院,下設六院十七所[1]

學校全體教職工決心不斷提高自己各方面素質,深化教育教學改革,為創一流學校,培養一流人才而貢獻自己的聰明才智。

香港史專家劉蜀永教授在考入中國社會科學院研究生院以前,曾在該校任教數年。

所獲榮譽

參加了國家、省、市各級比賽曾代表秦皇島獲得省青少年模型運動錦標賽最佳組織獎,同時有16人次獲省、國家級單項獎。連續三年獲區 「科技工作先進集體」,二 0 0 0 年獲市「科技工作先進單位」稱號,科技活動以成為四中課外活動的特色。

在科研興校的思想指導下,為培養二十一世紀所需要的創新人才,大力開展教育教學科研工作。

目前教師共撰寫教育教學論文三百多篇,其中國家級論文40餘篇,省級論文40餘篇[2]

學校承擔了國家「九五」規劃重點科研課題《中小學學生問題研究》。

二000年五月份,在濟南召開的全國科研成果匯報會上,「階段性實驗報告」被大會評為國家級考驗成果二等獎。

二00一年五月份,接受了國家的驗收,被中央教科所評為「九五」規劃科研實驗先進校。

教學成果

學校教育工作蒸蒸日上,成果喜人。在全校師生的共同努力下,二零零一年中考我校考生達市一中錄取公助線38人,通招生27人,另有音、體、美特長生4人,學校達到市一中錄取分數線的總人數占參加中考人數的27%,這一錄取率居海港區第一。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