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窮爸爸富爸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窮爸爸富爸爸》是中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華億聯盟文化傳媒投資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一部輕喜劇[1],由宏胤、藍志偉執導,陳寶國、李立群、尹馨、唐笑笑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陳寶國飾演的出租車司機王富貴受老戰友之託,遠赴澳洲給戰友的女兒露露做冒牌「陪讀爸爸」,從 而引發了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2008年5月1日,該劇在山東電視公共頻道播出。

劇情簡介

出租車司機王富貴受老戰友趙一本重託,別母離子遠赴澳洲給趙一本的女兒露露做冒牌「陪讀爸爸」。卻不料意外迭出,有去難回。

趙一本生意場上遭仇家陷害生死未卜,驕橫任性的露露和不懂英語,老實巴交的王富貴頓時面臨生存危機。一方面要保證露露的學業,同時又要應付美麗多情的女房東美杉,王富貴憑藉善良和機智越過無數艱難險阻,不負重託,成為了一名出色的「陪讀爸爸」,使露露順利完成學業,並與露露產生了真正的父女之情[2]

第1集

地產大腕趙一本總覺得誰都要害他。為此,他不惜用跳樓的方式把當年的老戰友,他最信任的人――王富貴逼出來跟自己見面。在這個世界上,他相信只有王富貴有可能幫他解決眼下的危機。王富貴笑他錢多燒的,可是暗中,一系列危機真的在逼近趙一本。最先出事的,是趙一本的心肝寶貝,遠在澳洲的女兒露露。露露的女房東美杉傳來消息,她陷入了一個綁架陷阱。露露不肯相信她的白人音樂老師彼德就是綁架嫌犯,還成天跟他在一起,美杉只能央告露露的爸爸親自出面來解決問題。趙一本正準備去澳洲,卻又得到醫生確診,他得了一種罕見怪病「漸凍症」,正在逐步喪失身體的控制能力。王富貴是一名北京普通的哥,他一直看不上趙一本的銅臭味,不願意管趙一本的那堆爛事,可是眼看着趙一本落魄的樣子,只好答應,假裝趙一本的身份,代替他去一趟澳洲。王富貴怎麼也沒想到,這一去,衍生出一系列離奇曲折的故事

視頻

窮爸爸富爸爸 相關視頻

安徽國劇盛典:陳寶國被譽為「年度匠心演員」,他的幾句話讓人感動落淚
李立群稱某些演員演離婚夫妻,看半天沒看出來結過婚,逗笑觀眾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