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簽約季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原圖鏈接簽約季節

簽約季節 是由智磊導演,尤勇智 劉孜 王琳 胡軍 夏力薪等主演。

基本信息

  • 中文名 簽約季節
  • 類 型 愛情 家庭
  • 製片地區 中國大陸
  • 導 演 智磊
  • 主 演 尤勇智 劉孜 王琳 胡軍 夏力薪
  • 首映 2000年

主要演員

王琳

1970年8月24日出生於上海,畢業於1989級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中國內地女演員。

1989年,王琳考入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1990年被公派到莫斯科國立電影學院留學,學成歸來後開始演藝生涯。

1993年王琳出演電視劇《情滿珠江》。2001年在瓊瑤劇《情深深雨濛濛》中塑造「雪姨」一角,為觀眾所熟知。2003年主演家庭情感劇《心不在遙遠》。2007年主演苦情勵志劇《笑着活下去》。2009年主演都市生活情感劇《五十玫瑰》。2010年參與拍攝年代情感劇《新一剪梅》。2011年出演古裝宮斗劇《傾世皇妃》。2012年主演民國年代劇《烽火兒女情》,同年參演現代醫療劇《心術》。2013年出演時尚情感勵志劇《一克拉夢想》,同年12月獲得第一屆中國UGC傳播大獎最佳表情獎。2014年出演古裝宮斗劇《宮鎖連城》並主演家庭倫理劇《多少愛,可以重來》。2015年參演電視劇《花開如夢》和《愛情珠寶》。2016年參演都市懸疑愛情劇《安娜的愛人》。2020年9月28日,確認加盟綜藝節目《奮鬥吧主播

[1]

劇情介紹

外地某小城一長途車站。星星演出公司的經理顧磊神情疲憊地登上了開往北京的長途車。他剛剛在外地組織了一場熱鬧非凡的演唱會。由於合作方毀約,拖欠了演員的勞務,他只得墊付,隻身乘長途車返京。在車上,他驚訝地發現了同妹妹一起來演出的大學生蘇青青。大腕兒的罷演,給了蘇青青一個救場的機會,她的美麗清純和出色的藝術才華給顧磊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顧磊和蘇青青在途中遭遇歹徒搶劫,顧磊機智勇敢,協助公安人員制服歹徒,蘇對他欽佩不已。顧磊為演出中對蘇的冷漠和不能給她勞務補償而深感歉疚,令蘇十分感動,兩人一路傾談,彼此互生好感。 顧磊的副手趙永卓一直視顧磊為名利場上難以超越的競爭對手和絆腳石,費盡心機擠走了顧磊,接替顧磊的職位,卻不曾想使顧磊從此可以放開手腳,創辦了自己的公司。顧磊將著名音樂製作人高征和紅歌星李西招至旗下,全力為李西製作了她的首張個人專輯,在圈內名聲大振。

蘇青青去外地演出和為顧磊拍MTV的事在家裡引起了軒然大波,顧磊得知後心裡很不安。顧磊的妹妹顧藝藝莫名其妙的結束了她的演唱生涯,拋棄相戀多年的男友高征遠嫁國外。顧藝藝的負情離去,顧磊對自己的冷淡,使蘇青青心裡充滿了孤獨和悲哀,終於因不堪忍受父母不斷增加的壓力而負氣出走,接拍了一部電影。等她回到北京再與顧磊見面時,顧磊已和他的秘書、苦苦追求顧磊多時的張靜定下婚約。蘇青青絕望中與趙永卓簽約。


婚後張靜才發現顧磊是真的並不富有,非常失望。顧磊對蘇青青那份深藏心底的摯愛更讓她耿耿於懷,便經常無緣無故地與顧磊吵鬧,兩人關係非常緊張。張靜以拉錢為名,將蘇青青的首張個人專輯提供給盜版商,從中收取大筆回扣,事情敗露後,使顧磊受到牽連。

經歷了許多風風雨雨的蘇青青在事業上漸漸步入了輝煌,她更加渴望情感上不再空白。她找到顧磊,想對他傾訴在心底潛藏多年的情感,看見已經精神失常的張靜象一隻受傷的小貓依偎在顧磊的懷裡,她知道,那份感情將永遠珍藏在她的心底…… [2]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