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米治·尼高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米治·尼高斯
Mitch Nichols

圖片來自alchetron.com

個人資料

全名     Mitchell Ian Nichols

出生日期    (1989-05-01) 1989年5月1日(34歲)

代表國家   澳洲

身高     1.81米(5英尺11 12英寸)

位置     前腰

米治·尼高斯(Mitch Nichols,1989年5月1日),是一名澳洲職業足球員,司職進攻中場,曾效力澳職球會西悉尼流浪者珀斯光輝,現效力於昆士蘭國家超級聯賽[1]

2007 年 5 月 11 日,在與棕櫚灘鯊魚隊的黃金海岸超級聯賽首輪比賽中,他與咆哮隊簽下了一份為期兩年的合同,並在 7 場比賽後領先中場進球榜。 咆哮經理弗蘭克法里納在簽約後的官方新聞發布會上表示,尼科爾斯是「未來的人」。

尼科爾斯在 A 聯賽的職業生涯有一個穩固的開端,他多次替補出場。 2007 年 10 月 7 日,他還首次被徵召到澳大利亞 20 歲以下青年隊參加訓練營。在 2008-09 賽季中期,他在球隊 4-1 擊敗珀斯光榮隊的比賽中打進了他的第一個進球。 在 2011-12 賽季,這位中場球員在季前賽中超出預期,打進 10 球,其中大部分來自遠射。 他還與隊友 Thomas Broich 和 Besart Berisha 一起入選了本賽季的 A 聯賽球隊。

參考資料

  1. Mitch Nichols. wswanderersfc.com.au. Western Sydney Wanderers. [16 December 2015]. (原始內容存檔於17 March 2016).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