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精神藥品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舊書網 的圖片

精神藥品》是中國醫藥學的一個名詞術語。

漢字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文字之一[1],已有六千多年的歷史。從倉頡造字的古老傳說到公元前1000多年前甲骨文的發現,漢字有着深厚的歷史底蘊。後來的演變經歷了幾千年的漫長曆程,在形體上逐漸由圖形變為筆畫,象形[2]變為象徵,複雜變為簡單;在造字原則上從表形、表意到形聲。

名詞解釋

精神藥品名詞解釋:指直接作用於中樞神經系統,使之興奮或抑制,連續使用能產生依賴性的藥品

醫藥學

醫藥學在長期的臨床實踐中,逐步積累了一些獨特的診療方法。主要通過望診、聽診、問診、脈診、尿診、大便診、痰診等方法來觀察和了解疾病的變化,分析判斷疾病的癥結。

醫藥學有着數千年的歷史,有豐富的內容和寶貴的臨床經驗,是中國人民同疾病作鬥爭的經驗總結,是中華民族燦爛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它不僅對維護中國人民健康和民族繁衍作出了巨大貢獻,而且也為世界各國人民的衛生事業作出了貢獻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