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約翰·亨利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約翰·威廉姆斯·亨利二世John William Henry II,1949年9月13日)出生於伊利諾伊州亞當斯縣昆西。是一位期貨和外匯市場交易的顧問。[1]

他創立了約翰·W·亨利公司(JWH)、《波士頓環球報》。

是波士頓紅襪隊和利物浦足球俱樂部的主要所有人,也是魯什·芬威賽車隊的共同所有人。

目前是美國職棒大聯盟波士頓紅襪最大的老闆、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英超球隊、利物浦足球俱樂部的老闆,以及NASCAR羅什芬威車隊的老闆之一。

2006年3月,《波士頓雜誌》估計亨利的淨資產為11億美元,但指出他的公司最近遇到了困難。

2006年,波士頓雜誌預估他的身價為8.6億美元[2][3]

2012年11月,該公司宣布將在年底之前停止管理客戶的資金,約翰·亨利(John Henry)確認,該公司管理的總資產已從2006年的25億美元下降到2012年底的不足1億美元。

2016年6月17日,截止福布斯估計他的淨資產為23億美元。

家庭

父母

Charles "Chad" Sumner HenrySue B. Henry (Kelley)

妻子

妻:Private User

前妻: PrivatePrivate

子女

Sara Elisabeth Henry

PrivatePrivate


參考文獻

  1. Geni - 約翰·威廉姆斯·亨利二世
  2. 50 Wealthiest Bostonians. 波士頓雜誌. M2006-03 [July 6, 2007]. 
  3. Zuckerman, Gregory. John Henry in a Slump. The Wall Street Journal. May 29,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