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結婚作詞,離婚作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結婚作詞,離婚作曲

圖片來自wenkaiin

結婚作詞,離婚作曲》(결혼작사 이혼작곡),為韓國TV朝鮮於2021年1月23日起播出的週末迷你劇,由曾短暫引退五年之久的Phoebe復出執筆,《男版灰姑娘》的俞楨濬導演攜手新人導演李承勳共同執導。

該劇於2021年2月確定推出第2季[1],並於同年6月12日首播[2],預計共有16集。7月,導演透露該劇有望製作第三季。

國際發行由Netflix作為原創影集,每逢週末緊跟韓國於全球同步上線。第一季全集在首播期間位居綜合編成頻道同時段收視第一名[3][4],並多次刷新TV朝鮮自製戲劇收視紀錄,以第二季第13集收視13.222%名列首位。

劇情

講述各自身為30代、40代與50代的三名女子,在愛情與幸福面臨崩解危機之時,她們能否重拾幸福的故事。

演員陣容

主要演員

32歲,智潭法務法人的律師,信號鄉村俱樂部的二兒子,夫惠領的丈夫,結婚三年的頂客族。原以為自己能忠於妻子,卻愛上其他女人,還期盼誕下孩子。
44歲,避影的丈夫,申中央醫院院長,神經精神科醫師,是個會毫不猶豫說出「重生一百次還是會和避影結婚」的情場老手。
40歲,儒信的妻子,廣播節目《夫惠領的愛、回憶與音樂》的製作人。比任何人都夢想有著完美的家庭,因此很賣力地為家庭奉獻著。
  • 李歌領 飾演 夫惠領
33歲,播音員出身的電台DJ,《夫惠領的愛、回憶與音樂》主持人。擁有美貌及果決、直接的性格,原與丈夫謝賢過著工作與生活平衡的婚姻,卻因謝賢外遇而變調。
42歲,中文翻譯家曾結過一次婚,卻因遲遲未能懷孕而離婚。與謝賢在同一間健身房運動,進而產生情愫,並意外懷上他的孩子。
50歲,廣播電台主要作家(企劃),海侖的妻子。難以平衡家庭與工作,三十年來過著只照料丈夫與孩子的生活。
50歲,善真大學戲劇電影系主任,施恩的丈夫。與妻子自高三相戀結婚至今,在施恩一路慷慨的愛與支持下一路升上教授。一生只和施恩交往的他,有了其他慾望,寧願拋家棄子也想守護不倫而生的第二春。
  • 宋智因 飾演 娥美
28歲,無名的時尚模特兒,自幼在美國成長。於飛機上和儒信偶然相識,且相當投合,自此發展出微妙的不倫關係。
  • 林惠英 飾演 南佳斌
40歲,音樂劇演員。在擔任善真大學戲劇電影系客座教授時,和海侖相識,因海侖不同於過往所認識的風流男子,發展為不倫關係。
  • 文聖浩 飾演 誓班
50歲,《夫惠領的愛、回憶與音樂》所屬CSB廣播電台的工程師,SF電子公司會長的長子。總是枯燥乏味的口吻與表情,令同事對他感到好奇,有著俊秀的外貌與忙碌的性格。
35歲,誓班同父異母的弟弟,SF電子公司會長的次子,佳斌的前男友,是個不願與一個女人長期交往的男人。

謝賢與惠領家

63歲,謝賢的父親,信號鄉村俱樂部會長。忠清道出身的父權制家長,有著如火般的性格。
  • 李鐘南 飾演 蘇睿炡
59歲,謝賢的母親,一生只為家庭主婦,盡力做個順從的妻子,但總會與丈夫鬥嘴。

儒信與避影家

58歲,與儒信關係親密的繼母,雯淏的初戀,懂得自我管理又生氣蓬勃,使她的背影看似30多歲。盡心盡力地照顧著丈夫,晚年開始另有盤算,並對儒信懷有超越母子的情感。
77歲,儒信的父親,申中央醫院的名譽院長。妻子逝世後,娶了小自己19歲的護理師金冬美。原本以為過著幸福的婚姻,臨死一刻才發現冬美的心機,自此陰魂不散。
64歲,避影的母親,富家女出身,長居菲律賓。因丈夫外遇而離異,並遭受女兒的不諒解,總得看女兒的臉色,直到病重才為家人所知,並在和女兒和解後逝世。
  • 朴緒耿 飾演 申智娥
12歲,儒信與避影的女兒,與優濫是無話不說的好友。

海侖與施恩家

  • 田惠媛 飾演 朴享企
20歲,海侖與施恩的大女兒,正準備再修戲劇電影系。
  • 林韓儐 飾演 朴優濫
12歲,海侖與施恩的兒子,內心單純,對父母離婚的消息感到衝擊。

其他人物

50歲,利我韓醫院院長,海侖的雙胞胎哥哥海康的大學同學,謝賢故鄉親近的鄰家哥哥,與儒信同為乘馬會員,同時是娥美的生父。
  • 申秀浩 飾演 尹律師
謝賢的同事
  • 裴幼梨 飾演 雋在
判家幫傭

特別演出

49歲,娥美的母親,當年懷著曹熊的女兒移民至美國。

參考文獻

  1. 황혜진. 임성한 드라마 『결혼작사 이혼작곡』 시즌2 제작 확정 「상반기 편성」(공식). Newsen(뉴스엔). 2021-02-26 [2021-03-14] (韓語). 
  2. 황채현. [공식]『결혼작사 이혼작곡』 시즌2, 6월 12일 첫 방송. Template:Lk. 2021-05-12 [2021-06-02] (韓語). 
  3. 황혜진. 임성한 작가 『결혼작사 이혼작곡』 최고 시청률 8.9%. Newsen(뉴스엔). 2021-02-21 [2021-02-21] (韓語). 
  4. 이수지. 『결혼작사 이혼작곡』 세남자 불륜 상대 공개…시청률 8.7%. Newsis. 2021-02-22 [2021-02-22] (韓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