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約瑟芬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約瑟芬
約瑟芬
原文名 法文: Joséphine de Beauharnais
出生 (1763-06-23) 1763年6月23日(260歲)
西印度群島的馬提尼克島。
逝世 1814年5月29日( 1814-05-29)(50歲)
國籍 法國
別名 原名瑪利·羅絲·約瑟芙·塔契·德·拉·帕熱利(Marie Rose Josèphe Tascher de la Pagerie)
職業 法蘭西第一帝國的第一位皇后

約瑟芬·博阿爾內(法文:Joséphine de Beauharnais,1763年6月23日-1814年5月29日) 。原名瑪利·羅絲·約瑟芙·塔契·德·拉·帕熱利(Marie Rose Josèphe Tascher de la Pagerie),拿破崙的第一任妻子,法蘭西第一帝國的第一位皇后。出生於當時的法屬西印度群島的馬提尼克島。

約瑟芬和拿破崙於1809年離婚。死於巴黎附近的馬爾梅松堡。1795年10月,拿破崙領導軍隊鎮壓了保皇黨的叛亂,在巴黎聲名鵲起。這時結識了他第一位妻子,她不是一般女人,她是在法國革命時因美麗而被免於賜死,並以美貌、才智及極佳的交際手腕成為巴黎社交界的名女人,她風流但不浪蕩,她全心全意幫助拿破崙但卻算不上忠貞,她就是約瑟芬·博阿爾內,一個傳奇女人。

她與拿破崙之間一直沒有子女,被認為已失去生育能力。1810年1月10日,拿破崙和約瑟芬離婚,但是拿破崙給予了約瑟芬一系列優待,保留了她皇后的尊號。離婚後,約瑟芬居於巴黎附近的馬爾梅松城堡,1814年在那裡去世。約瑟芬與其女奧坦絲一起葬於法國聖皮埃爾-聖保羅大教堂。

法國革命時其夫被捕處死,她保命後,以美貌才智及極佳的交際手腕成為巴黎社交界的名女人。後經權勢大臣介紹,嫁給拿破崙。1804年被拿破崙加冕為後,1809年拿破崙以無嗣為由休之。

背景

約瑟芬是法蘭西第一帝國皇帝拿破崙·波拿巴的第一任妻子,法蘭西第一帝國的皇后。是法國拉帕熱利領主約瑟芬-加斯帕·德·塔契騎士和夫人羅絲-絲-克萊爾·德·維爾熱·德· 薩努瓦的女兒。嬌柔、純潔、善良,從小便有着一段難解難分的服裝情結,家裡便請來法國巴黎一個裁縫世家米希爾·博阿爾內子爵為其裁剪服裝。博阿爾內家族在公元1732年以華麗的設計和精湛手工藝得到了路易十五的認可開始為王朝家族設計及縫製及其奢華的宮廷服飾。

博阿爾內子爵見到約瑟芬,深深為其美麗打動,為其裁剪出一件即舒服又能修體的突顯出皇家尊貴的服裝。約瑟芬穿上欣喜不已。博阿爾內也贏得了約瑟芬的芳心。不幸的是法國大革命中博阿爾內被推上了斷頭台。約瑟芬受他的牽連下獄和死囚關在一起,本來也是要送命的,卻因為巴黎人民驚嘆於她的美貌,強烈要求赦免。她丈夫的遺產得以歸還。不但保住了如花似玉的頭顱還保住了丈夫的精湛手工藝,她保命後,以美貌才智及極具天賦的時尚服裝設計成為巴黎社交界名媛。

1794年,拿破崙結識約瑟芬,約瑟芬欣賞拿破崙的雄圖霸業,並決定嫁給拿破崙,小將軍成為法國的英雄歸來,約瑟芬立刻趕往巴黎,她只求在他的家人朋友見到他之間先截住他,但不幸的是和拿破崙的行程正好錯開。

拿破崙的家人一向不接受約瑟芬,對她的放蕩更是添油加醋的告訴了拿破崙,拿破崙大怒。於是約瑟芬哭了,肝腸寸斷。拿破崙嘆了口氣原諒了妻子,最終為她還是戴上了皇后的寶冠。法國人不想為她的不忠多說些什麼,剛剛在大革命的驚濤駭浪中生存下來的美麗女子,她憑着她的美貌和機智逃過了斷頭台,她需要金錢和權勢蔭庇撫育兩個孩子,對於這樣一個美貌女子,還能說些什麼呢?

法國皇后約瑟芬便有着一段難解難分的玫瑰情結。為了排遣拿破崙遠征後的孤寂,約瑟芬收購了巴黎南部的梅爾梅森城堡,開闢了一個玫瑰園,聘請植物學家彭普蘭德種植了3萬多株玫瑰,囊括當時所有知名的品種。約瑟芬對玫瑰的狂熱喜愛甚至影響到戰爭的進程,英法戰爭期間,她為一位倫敦的園藝家辦了特別護照,使他可以穿過戰爭防線,定期將新的英國玫瑰品種運到法國來。出於對皇后的尊敬,兩軍艦隊停止海戰,讓運送玫瑰的船通行。

拿破崙對約瑟芬的確實「愛得深沉」,從他留下的無數封炙熱的情書就可以看出,他稱呼約瑟芬為「我的愛」、「心上人」,即使出去打仗,也每天趴戰壕里給約瑟芬寫信,說她使自己的整個身心都注滿了對她的愛,恨不得馬上離開軍隊,奔回巴黎,拜倒在約瑟芬的腳下。他稱帝後的第一件事就是親自給約瑟芬加冕,讓她成為尊貴的法蘭西帝國的皇后,共享榮光。[1]

品牌由來

1814年5月29日約瑟芬去世,妹妹凱瑟琳為了紀念自己的姐姐,以姐姐原型原版服裝設計提供,創立了約瑟芬設計團隊,約瑟芬所穿的服飾高貴典雅,很好的將女性柔美身姿和纖細曲線展現出來,因此約瑟芬風潮席捲了巴黎上流社會中的貴族女士,約瑟芬命名的一系列奢華潮流服飾開始風靡整個歐洲,傳承至今。其中,以設計團隊開發出的具有專業豐胸、瘦身、塑形、防輻射、美膚功效的功能型內衣成為約瑟芬旗下的核心產品,它為全球超過600萬的女性提供服務,現已成為好萊塢影星甚至歐美皇室貴族內衣潮流的風向標。

公司簡介

2007年,集團斥資900萬歐元,一舉買斷享譽歐美的法國一線功能型內衣品牌—約瑟芬Josephine,同時成立北京約瑟芬服飾有限公司,成為亞太地區約瑟芬Josephine品牌唯一擁有商,獨有約瑟芬Josephine品牌的研發、設計、生產、銷售權。

時尚演繹經典,品質源于堅持。不斷傳承、創新與進取,是約瑟芬百年傳承下來的態度,為人類永恆的健康與美麗做貢獻是約瑟芬的使命。約瑟芬,將繼續用它卓越的品質和優雅的理念造就高貴、華麗的品位空間,將品牌文化不斷延續、升華。2013年集團以專業的視角,利用多年來從事減脂瘦身領域的專業服務經驗,結合現代營銷手段,打造並推出綠色安全瘦身產品在線電子商務服務平台,承諾消費者無效十倍返還,正品保證。特色專業私人瘦身顧問服務一經推出,更是深得消費者好評,贏得廣泛讚譽。

企業文化

約瑟芬,一個傳奇,一種高度 ,

她詮釋了女性的生活態度,

她見證一個女人蛻變的過程,

她提倡了一種實現自我,追求永恆的精神,

她代表一種高貴的情調,一種生活的品質,一種獨特的價值,

她的每一個細節承載着女人生活的理想。

精英團隊

吉恩.約瑟芬 」(Jean-Josephine) 巴黎高級時裝設計師,生於法國.1938年,二次大戰中參戰,退伍後又進魯希安魯倫店工作.1946年末,創建"約瑟芬高級時裝店".1947年2月,在首次作品發表會上推出"花冠形":帶圓味的流暢的肩線.束細的腰身,這種極富傳統女性味的優雅作品使約瑟芬一舉成名.巴黎的高級時裝業再次走向輝煌,約瑟芬領導了後來10年間的流行,幾乎每個季節都推出新的造型.在短短十年間,約瑟芬用他超人的天才和精美的傑作贏得了世界女性的芳心,被譽為"流行之神","時裝之王","時裝界的獨裁者"。

約瑟芬美體

探秘法國品質與中國成功率最高的減肥秘密:美體1+1=瘦身+塑形 如果說約瑟芬堪稱一段傳奇的話,美體1+1就是演繹這段傳奇中的經典,約瑟芬品牌在中國區經過5年不懈的努力,始終以「為人類的健康與美麗做貢獻」為企業使命。專為中國女性研發一款健康安全的減肥、纖體產品「美體1+1」,並逐漸發展成減肥、纖體行業的領軍品牌。無需打針吃藥即可成就完美身材。每個曾目睹過美體1+1驚鴻之美的人,或者說,每一個渴望美、追求美的女人,都有個約瑟芬皇后的夢想。無論社會發展到什麼程度,美麗永遠是人類亘古不變的話題,而美麗之於女人,也是一生的必修課,如果說香奈兒蘊含了女人的品味,路易威登彰顯了女人的身價,那麼,美體1+1功能內衣超強的減肥及纖體效果,則可以給予女人絕對的自信。成為了無數女人打造S曲線的造夢者。

功效原理

燃脂瘦身塑形抗菌無過敏 三角亮光絲—消脂燃脂,加速血液循環 蠶絲蛋白原液—親膚性好,安全透氣,無過敏 透氣性和吸水性—是普通棉與絲的8倍 4. 彈性—是普通面料的9倍 5. 除菌除臭—連穿一個星期無菌無異味 6. 美體1+1內衣通過獨特的處理,加上納米遠紅外線可以除菌除臭

不一樣的面料

三角亮光絲

在編織的過程中形成無數個點,穿着過程中會點刺、摩擦皮膚,使皮膚的表面溫度上升0.2度,從而起到加速血液循環,燃脂和移脂的作用,使血液循環加速後會出現口渴的現象。

納米遠紅外線

在醫學上被稱為「生育光波「」理療光波「1.加速血液循環,新陳代謝2.增強免疫能力,抵抗能力3.消炎、殺菌、生肌 南非水晶礦粉混織 將南非的紫水晶礦石高溫研磨和紗線混紡在一起。南非產的紫水晶礦石中的納米遠紅外線光波放射幾率是千分之八十七,和人體的一樣,同頻才會產生共振,達到「三通」效果,既通血、通氣、通便。

不一樣的編織

6角棱形編織穩定性好,鎖定脂肪 普通面料的編織採用橫橫豎豎的經緯狀編織,受力面是180度,只能斜拉,不能很好的管束住脂肪。 美體1+1的面料的編織採用六角棱形的蜂窩狀編織,受力面是360度,不僅能斜拉,豎拉,能很好的管束住脂肪。 六角棱形的蜂窩狀編織牢固性好,如果用在建築學上,可以抗擊12級地震。

美體1+1這種編織稱為「脂肪急剎車」只要早上調整撥好,到了晚上有99%的脂肪還固定在原位。只有1%流失率,而且這1%的流失率在隨時的調撥中還會歸位。 回彈率比普通面料高9倍。

六大功效

收胃可以防止暴飲暴食 高腰長款設計結合富有超強回復彈力纖維,瞬間收束凸出的胃,立即完美曲線。想要立刻參加party,又不想錯過美食,它無疑是最理想的應急必備款。

收腹 可以預防腰變粗根據人體工程學與醫學,美學考驗,女性腹部脂肪較多,合理的科學加壓面料更有效改善肌膚緊實度,纖姿美體,塑造窈窕靚影,緊實身體,展現纖魅身姿,更顯出女人的性感迷人。

收脂 面料還有摩擦脂肪有燃燒多餘脂肪的功能大腿內側收緊帶,有效收緊大腿內側的鬆弛肉,使大腿肌肉緊縮並有彈性。

暖宮 可以防止腰酸背痛蜂巢狀編織工藝,更具有良好的透氣吸濕性,創造微循環系統,在特殊的那幾天,感覺暖暖的,很舒服哦!

豐胸 可以防止胸部變形高彈性面料加上U型托胸設計,有效的拉提變形、外擴、下垂的胸型。同時包覆副乳,托高集中,美胸UP!UP! 提臀 可以臀部渾圓上翹

立體臀杯設計,將臀部脂肪引導到最理想的位置,同時臀部左右以強壓結構將外側肉往內收縮,並將臀部有效收緊脂肪,更顯臀部渾圓上翹曲線。

視頻

《拿破崙送給皇后約瑟芬的訂婚戒指將被拍賣》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