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約翰·麥克斯韋爾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約翰·麥克斯韋爾
[http://image.xmcdn.com/group20/M01/13/34/wKgJJ1eAx6biCCvpAABcj1aqpe0401_mobile_large.jpg?op_type=5&upload_type=album&device_type=ios&name=mobile_large&magick=jpg&strip=1&quality=6 www.ximalaya.com/jiaoyu/4696269  原图链接]
別名 John C.Maxwell
知名作品 享譽美國的領導力和人際關係大師

約翰麥克斯韋爾

約翰·麥克斯韋爾(John C.Maxwell) 是享譽美國的領導力和人際關係大師。

約翰麥克斯韋爾每年在全球各地發表有關領導力的演講,聽眾多大幾十萬人,其中包括財富500強企業、美國西點軍校、美國職業籃球聯賽等組織和機構。 他還是「最大影響力俱樂部」、音久集團等多家公司的創始人。耶格系統導師團隊之一。 所著書本有《領導力21法則》、《360度領導力》、《真正的成功》等都是風靡全球的暢銷書。

40年高端領導經歷,50本暢銷著作,影響力遍及全球126個國家,500萬經理人推崇備至! 擁有50本暢銷著作,創下全球超越13000000冊銷售神話。

個人經歷

約翰·麥克斯韋爾20多年來一直致力於幫助人們 發揮領導力潛能。

他每年在全球各地發表有關領導力的演講,聽眾多大幾十萬人,其中包括財富500強企業、美國西點軍校、美國職業籃球聯賽等組織和機構。 他還是「最大影響力俱樂部」、音久集團等多家公司的創始人。

所著書本有《領導力21法則》、《360度領導力》、《真正的成功》等都是風靡全球的暢銷書。

個人簡介

40年高端領導經歷,50本暢銷著作,影響力遍及全球126個國家,500萬經理人推崇備至!

2007、2008年獲選Guru of World leadership排名第一,為最具影響力與領導力發展大師中的大師。

Dr.John C.Maxwell是全球傑出的領導力專家、思想家、深具活力的激勵演講家,每年對超過35萬人次演講。他也是紐約時報、華爾街日報、商業周刊一致認可的最暢銷作者,擁有50本暢銷著作,創下全球超越13000000冊銷售神話。

Dr.John C.Maxwell不僅在美國備受歡迎,2008-2009年受邀於台北、曼谷、胡志明市、新加坡、馬尼拉等亞洲重要城市對無數企業家與各界領導人培訓時造成轟動,一票難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