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絕不認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絕不認輸》是韓國MBC電視台於2011年8月24日起播出的水木劇[1],由李載東導演,李淑真編劇,尹相鉉、崔智友主演。

該片講述了一對律師夫婦在離婚的過程中發生的讓人又哭又笑的故事。

劇情簡介

同是律師的李恩在(崔智友飾)和延亨宇(尹相鉉飾)從相遇、戀愛、結婚都像疾馳的暴風雨一樣,之後便爆發了離婚戰爭,互不認輸的律師夫婦為贏得離婚訴訟而各自使盡渾身解數,而兩人在法庭上鬥智鬥勇的過程中也重新認識了解對方,開始學會理解與原諒[2]

第1集

看起來不是很願意接受採訪的亨宇開著亂七八糟的車子前往採訪場所,回想起和恩彩的見面。記者詢問"怎麼見面的呢?"亨宇從棒球場的初吻一路回想到結婚。就在那時,亨宇先離開了座位,恩彩的表情變得僵硬。因為亨宇把錢借給了奇燦,恩彩從爭吵的家中離開。恩彩對於奇燦和英珠請她擔任離婚辯護的要求大吃一驚。在法院中,遇上為了幫助從住了很久的家中被趕出來的老爺爺的亨宇。

劇集評價

從觀感而言該劇表現中規中矩,雖然崔智友和尹相鉉的組合很有新鮮感,劇情中也不乏一些笑點和感人點,但相比之下,尚且缺乏一種抓住觀眾的絕對魅力。(搜狐網評)

崔智友和尹相鉉的演技得到觀眾一致好評,夫妻矛盾的緊張感也扣人心弦,可惜電視劇叫好不叫座,收視率始終不得翻身。(中國娛樂網評)

劇中的喜劇結局劇外卻只得到觀眾冷漠的反應,該劇沒有當初宣傳時有趣,缺乏緊張感和現實感的沉悶的劇情讓人沒有看下去的衝動。(網易娛樂評)

視頻

絕不認輸 相關視頻

韓版跑男崔智友的驚艷出場 天國的階梯靜書啊
尹相鉉、尹恩惠《到不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