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羅伯特·加西亞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羅伯特·加西亞

羅伯特·加西亞是著名格鬥遊戲《龍虎之拳》系列的男二號、《拳皇》系列遊戲角色之一,是格鬥流派極限流空手武術的弟子,初次登場於《龍虎之拳》第一代,此後龍虎之拳系列和拳皇系列都會有羅伯特的身影。

血統

可以說kof的人物身材都是相當苗條的,不過最苗條的應數羅伯特了。和超能力隊的椎拳崇均為大阪口音,會說出[どないしたんや!][なにやってんねん!]這種帶有方言的類似日本相聲的話來。出身名門,家財萬貫,但是不喜歡繼承家族生意,立志成為格鬥家。在掌握一定格鬥技後挑戰各路豪傑,一日來到極限流挑戰,將所有嘍囉打敗後,板崎琢磨令坂崎良出戰,坂崎良用一個手指便屢次將羅伯特打倒在地。從此羅伯特拜在極限流門下,最終成為和坂崎良齊名的最強之虎。

出招表

拳皇97 龍翻蹴 →+B 龍擊拳 ↓↘→+A或C 龍牙 →↓↘+A或C 97龍虎拳隊 飛燕旋風腳 →↘↓↙←+B或D 極限流連舞腳 ←↙↓↘→+B或D 龍斬翔 →↓↘+B或D 飛燕龍神腳 (跳躍中)↓↙←+B或D 龍虎亂舞 ↓↘→↘↓↙←+A或C 霸王翔吼拳 →←↙↓↘→+A或C 無影疾風重段腳 ↓↘→↓↘→+B或D 連續技 下蹲B、B+飛燕疾風腳(→↘↓↙←D)6HITS 近身C+極限流連舞腳(近身←↙↓↘→D)+跳躍CD6HITS 跳躍D+站立C+→B+龍虎亂舞(↓↘→↘↓↙←A或C)18HITS 近身C+極限流連舞腳(近身←↙↓↘→D)+飛燕龍神腳(跳躍中↓↙←B或D)+C7HITS 近身站立C+極限流連舞腳(近身←↙↓↘→D)+無影疾風重段腳(↓↘→↓↘→B或D)8HITS 對手在邊角時跳躍D+站立C+極限流連舞腳(←↙↓↘→D)+飛燕龍神腳(跳躍中↓↙←B或D)+龍牙(→↓↘C)9HITS [1]

視頻


參考文獻

  1. 羅伯特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