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羅曼史特別法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羅曼史特別法

圖片來自litv

羅曼史特別法》(部份中文翻譯成《浪漫特別法》,로맨스 특별법)是一部由大韓民國最高法院Channel A聯合製作的網路劇,由朴初瓏[1][2]金旻奎韓相爀柳鎮等人主演,主軸為首爾東部地方法院數位法官與公司老闆之愛情故事,並同時藉此對韓國人民宣傳法律觀念或宣揚目前法院的新科技。

劇情介紹

如果與漂亮年輕女子的互動也能像執行法律一樣簡單就好了。鄭義贊(金旻奎飾)是一位擁有「法律界偶像」稱號的帥氣年輕法官。個性務實嚴肅的他與資深法官李東勛(柳鎮飾)和檢察官姜世雄(韓相爀飾)住在同一個屋簷下。

東勛和他在另一座城市工作的太太平時只能在周末見面,而世雄則是一個經常外出找樂子的社交蝴蝶。義贊在遇見木製家具工坊老闆徐智慧(朴初瓏飾)之後就立刻愛上了她,但卻不知道在她身邊時該如何表現。當世雄也對智慧開始感到好感,事情變得越來越複雜......。

演出陣容

主要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朴初瓏 徐智慧 活在當下且充滿希望的「初瓏工坊」老闆,販售親手製作且有質感的家俱為主。高中時就讀振遠高中,與姜世雄同班過。父母在鄉下營運青少年恢復中心,於自願服務時與鄭義贊相識。
金旻奎 鄭義贊 很溫暖具有人情味的法官。對徐智慧偽稱是平凡的公務員,但被姜世雄意外戳破。
韓相爀 姜世雄 童年時是問題兒童,長大後努力成為事務官。高中時就讀振遠高中,與徐智慧同班過,並擔任班長,當時綽號為「蝦條」。
柳鎮 李東勛 資深法官 。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