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羅馬帝國艷情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羅馬帝國艷情史
圖片來自tpwang

羅馬帝國艷情史》(香港譯名《暴君卡里古拉》,DVD譯名《羅馬帝國荒淫史[1]) 1979年上映於意大利史詩片,講述了羅馬帝國皇帝卡里古拉好色荒淫、殘酷冷血的一生。導演是丁度·巴拉斯鮑伯·古喬內,主演是馬爾科姆·麥克道威爾約翰·吉爾古德彼得·奧圖海倫·米蘭、特里薩·安妮·薩沃伊。

劇情

15 年羅馬帝國未來的皇帝卡里古拉出生,少年時代的他就對女色有着不可抑制的慾望,隨着年齡的增長,這種強烈的性需求使得他強姦了自己所有的姊妹。

卡里古拉當上皇帝之後,為了穩定政局和軍心,假裝明君,安撫百姓,頒布法令,國家曾出現繁華斑斕、欣欣向榮的局面。

局勢穩定之後,卡里古拉就暴露出真正兇殘的面目,他用黃金建造了供自己和女人作樂的宮殿,將國庫的存蓄花光,還經常自己出宮到妓院尋歡作樂,到酒吧喝得爛醉如泥。元老院的官員對卡里古拉日復一日的累積不滿情緒,在卡里古拉將元老們比作牲畜「馬」之後,元老們聯合起來,將其擊斃。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