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美利堅大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美利堅大學(American University,簡稱為AU)也稱為美國大學,坐落於美國華盛頓特區的私立文理學院及研究型大學,屬於愛國者聯盟盟校之一。

該校成立於1892年,是美國唯一以國名命名的大學,是為紀念美國第一任總統喬治·華盛頓(George Washington)和發現美洲新大陸的克里斯多福·哥倫布(Cristóbal Colón)而命名的。

在 2020年 US News美國大學綜合排名,美國大學排名第 77 位,該大學的教師 96% 以上都獲得了卓越的學術成就。[1][2][3]

學院、專業簡介

美利堅大學優良的地理位置使大學擁有許多先進的教育資源與實習機會,它設置8個學院:文理學院、商學院、傳播學院、教育學院、國際服務學院、專業與擴展研究學院、公共事務學院、華盛頓法學院。其中政治、國際關係、傳媒等專業,在全美排名前面占一席之地。

美國大學師資陣容堅強,教學嚴謹,有許多退休的政治人物,在此執教,是全美政治參與度最高的大學之一,因此吸許多海外學生慕名而來。另外,就地利之便,校區離白宮僅4英里遠,國會大廈、各國大使館、以及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等國際組織也都在校園附近,所以學校常邀請政壇上的風雲人物到學校演講,像前美國總統約翰·甘迺迪(John Kennedy)就曾應邀到學校演講。[2][3][4][5]

校園環境

美利堅大學所在地華盛頓特區(Washington, D.C.)冬天氣候溫和,氣溫大約為攝氏-2度到攝氏7度,夏天平均溫度為攝氏18度到29度;夏天雖悶熱,但雨量豐沛,讓城市的公園綠草如茵,周圍鄉村田野鬱鬱蔥蔥,提供城市人忙裡偷閒,有個休閒的好去處。[2][3][5]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