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老威的X計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老威的X計劃》是北京亞環影音製作有限公司出品的都市情景喜劇,由馬戎執導,劉威林潔韓善續、洪劍濤等聯合主演,2003年至2005年共拍攝四部。該劇主要講述了老威與他的朋友們之間的點滴小事。

2003年6月24日第一部在《630劇場》首播[1]

劇情簡介

人到中年卻依然一無所有的老威搬到了新家,他告別了過去,憧憬着展開一段嶄新的生活。他有很多經歷,永遠興沖沖地奔着自己的目標勇往直前,該乾的都幹了,但目的總是達不到。他為自己的人生設定了一個又一個的計劃,但大多數都以失敗告終,每次懊惱一陣以後,卻又馬上為下一個計劃激動不已。而此時老威身邊也充滿着各種各樣的人:從老家歸來,卻硬賴着不走的前房主的保姆田苗、愛貪小便宜的韓大爺、總出鬼點子的顧大頭、外冷內熱的物業經理李青、生性豪爽的護士桂玲、為人絮叨的楊四毛等等。

就在這些人周圍,每天都發生着看似平常卻又樂趣十足的幽默故事。時而搞笑、時而離奇、時而經險、時而感人[2]

第1集

老威喬遷了,他剛經歷過生活波折(離婚),聊以自慰的是總算有了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家,他決定開始新的生活,可命運似乎成心要和他作對,買房子的錢是借朋友顧大頭的,大頭不拿自己當外人,呼朋喚友,六子、韓大爺、喬子惠、阿斌、老威母親等人幾乎占領了自己的家。

上一任房主的小保姆田苗從外地回來,發現房子換了主人,自己沒地兒去,也決定在這兒安營紮寨,老威想盡辦法也轟不走,只得不情願地當起了房東。物業的李青讓他怦然心動,李青對他卻沒什麼好感,老威終於明白,他的新生活就在一堆煩惱中開場了

視頻

老威的X計劃 相關視頻

老威的X計劃:小葉為了能當演員,竟敢直接威脅導演,這膽子真大
老威的X計劃:大寶為老威畫畫,不料美女看到後竟這樣說,太逗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