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老爸回家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老爸回家》是完美世界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北京華語大業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家庭情感劇[1],由斗琪執導,劉威、楊紫、張一山、吳冕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身患絕症的霍啟帶着毫無血緣關係的小女兒霍聰回到已離婚十年的前妻家,從而引發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

該劇已於2014年4月8日在江西衛視播出[2]

劇情簡介

離婚十年後霍啟帶着他與後妻的小女兒闖入到前妻家中,因離婚而受到過傷害的前妻和大女兒反應激烈,拒絕霍啟回家,但在前岳母的威嚴庇護留住下來。

由此這個家便沒有了安寧,十分落魄的霍啟性格和生活習慣與這個家格格不入,從而引發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事情,卻也因霍啟的善良和滿腔熱情,解決了女兒、前妻等乃至這個家中所有成員自身困擾的問題。最終,霍啟暴露了他此行的目的,他此次「回家」是為了將小女兒寄養在這個家中。

就在這一非分之想讓女兒和前妻再一次怒不可遏之時,眾人卻發現,霍啟早已罹患絕症,而他的小女兒也與他毫無血緣關係。多年前他為了幫助素昧平生的後妻討個公道,遭人陷害,從此結緣並走上了一條艱難的人生道路。

一年後,霍啟去世,但他的兩個「女兒」,和所有他深愛的親人,卻因他的存在,找到各自的幸福而生活在一起。

劇集評價

《老爸回家》是一部以老爸為主視角的溫情家庭劇。張一山和楊紫這兩位一起走紅的演員再次合作出演一對情侶,兩人一見面就互掐,不見面又想着對方,兩人之間的磕磕絆絆、打打鬧鬧不僅為這部電視劇增添了不少歡樂,同時也成為了該劇的一大亮點(搜狐網評)。

《老爸回家》中,除了首次面世的張一山和楊紫的戀情,還有老爸帶着後妻的女兒「潛伏」在前妻家等略狗血的橋段。通過觀看這部電視劇,觀眾在這一家人的喜怒哀樂中體會到了且行且珍惜的含義(《錢江晚報》評)。

《老爸回家》中,楊紫用純熟的演技成功塑造了一名年輕時尚、個性率真的毒舌文藝女青年林然然(網易評);林然然這一角色還獲得了「翻版海藻」的評價(新華網評)

視頻

老爸回家 相關視頻

老爸回家:一個日記本,記錄了所有真相,老爸經歷了什麼!
老爸回家:妹妹被欺負,霸氣姐姐實力護妹!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