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耶夫勒堡省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耶夫勒堡省(美景)原圖鏈接來自 馬蜂窩 的圖片

耶夫勒堡省(瑞典語:Gävleborgs län)位於瑞典中部,與達拉納省、烏普薩拉省、西諾爾蘭省、耶姆特蘭省和西曼蘭省相鄰。東面瀕波羅的海[1]

基本信息

首府:耶夫勒

面積:18,191 平方公里

建立時間:1762年

耶夫勒堡地區擁有非常發達的林業和木材加工業。

信息技術

耶夫勒堡是一個蓬勃發展的通信技術中心。該省有28萬人口,向北延伸至胡迪克斯瓦爾,南至耶夫勒市。 從斯德哥爾摩-阿蘭達國際機場距離省會耶夫勒市僅需一小時車程。

作為瑞典國家經濟不可分割的部分,耶夫勒堡的商業基礎設施非常完備。這裡的生產力水平為歐洲最高,員工皆擁有卓越的語言交流能力,這在眾多國際領先的林業和通信技術行業的公司,如斯道拉恩索公司(Stora Enso)、Korsnäs、山特維克(Sandvik)以及愛立信等公司的運營中皆有明顯表現。耶夫勒堡還是瑞典國土測量局(National Land Survey of Sweden,Lantmäteriet / Swedesurvey)所在地,耶夫勒大學的地理信息系統研究所也坐落於此。

擁有國家級光纖寬帶測試床,可為城市間的相互協作、建築、服務要求、控制/管理系統以及交通模式的測試提供網絡支持。

娛樂休閒

耶夫勒堡還的休閒娛樂活動品種豐富,如滑雪、帆船、打高爾夫球、聽音樂看電影等,不一而足。

主要城市

博爾奈斯 - Bollnäs耶夫勒 - Gävle

霍福什 - Hofors

胡迪克斯瓦爾 - Hudiksvall

于斯達爾 - Ljusdal

諾達斯汀格 - Nordanstig

奧克爾布 - Ockelbo

奧萬諾克 - Ovanåker

桑德維肯 - Sandviken

瑟德港 - Söderhamn

外部連接

耶夫勒堡省官方網站

耶夫勒堡省議會網站

視頻

耶夫勒堡省 相關視頻

瑞典中部大學獎學金申請指南
瑞典中部百年老城Vadstena無人機航拍 credut:ChesterQiu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