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胡狼來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胡狼來了
圖片來自xuite

胡狼來了》(韓文:자칼이 온다)是2012年上映的一部韓國輕鬆搞笑電影。由裴亨俊導演、吳相浩編劇,金在中宋智孝領銜主演。

該影片講述了一個糊塗的女殺手受他人委託,在劫持了人氣歌手過程中展開的一系列搞笑故事[1]>。

劇情簡介

影片講述傳說中的殺手Jackal最近策劃了一個計劃,預謀公然挑戰警方的威信,警方在得到消息後,在Jackal出沒的星州一帶部署警力,並派大量警員埋伏於市內的天堂酒店。碰巧大明星崔賢(金在中飾)也入住同一酒店,女殺手奉敏貞(宋智孝飾)受委託準備向目標崔賢下毒手。在經歷連串誤打誤撞的事件後,崔賢成為敏靜手上脅持的人質,因而發生了一系列趣事。

影片評價

胡狼來了》自上映以來,即使面對諸多大片的攻擊票房仍火爆,金在中飾演的花美男巨星崔賢獲得了廣大影迷的認可和喜愛。影片中,金在中完美詮釋了可以展現自己帥氣面貌的帥哥巨星,與他之前飾演的角色相比,金在中在塑造崔賢時更遊刃有餘,為整部影片增添生動感。此外,他還在劇中自毀「光輝」形象,展現自己作為演員的才華和潛能。(新浪娛樂評)

參考文獻

  1. 『자칼이 온다』 김재중-송지효, 은밀+섹시 포스터 공개. OSEN. 2012-11-05 [2014-12-14].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5-07-24) (韓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