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自由鐘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自由鐘
圖片來自易遊網

自由鐘,又稱獨立鐘,是一口位於美國賓夕法尼亞州費城的鐘,它是美國獨立戰爭最主要的標誌,也象徵着自由公正

簡介

鐘面上刻着《聖經》上的名言:「向世界所有的人們宣告自由。」這是全世界最著名的鐘,訂製於倫敦的Whitechape鍾工廠,在1752年送達於費城,專為賓夕法尼亞州眾議院所設計,稱為獨立大廳。在安裝的過程中,發現了一個裂縫。自由鐘在美國歷史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使用於:美國第一次宣讀獨立宣言。在1846年最後一次響起時,正值喬治·華盛頓的生日。 自由鐘已經沉默了很久,它成了一個象徵自由與獨立的歷史見證。參觀者可以參觀自由鐘藉以了解自由鐘的歷史意義。入口處的自由鐘中心是免費的。並有提供用阿拉伯文、法文、德文、意大利文、日文、韓文、國語、葡萄牙語、俄語、西班牙語和

傳統上,人們認為此鐘因在1776年7月8日,大陸會議的代表約翰·尼克松上校宣讀獨立宣言前敲響此鐘來召集費城的市民而出名,但歷史學家對此存有疑問,因為當時懸掛該鐘的議會大廈尖塔存在嚴重的問題。1774年的大陸會議和1775年的列克星敦和康科德戰役都敲響過此鐘。

在1837年之前,該鐘曾被稱為「獨立鐘」或者「老揚基的鐘」。直至19世紀中葉美國反對蓄奴運動興起,廢奴主義者把鐘上的銘文大肆宣傳,這鐘才被世人稱呼為「自由鐘」。

歷史

自由鐘的歷史只有250多年,重量只有900多公斤,由多種金屬混合鑄成。在1751年由賓州州議會以100英鎊的價格從英國訂購,當年工藝水平顯然有限,第二年大鐘運到費城,試敲時就破裂了。一年後兩個當地鑄造工重新鑄造,總算成功。1835年慶祝華盛頓生日時,又被幾個孩子敲出了一尺長的裂痕。十年後在同樣的活動中,它被敲了幾個小時,結果出現了我們看到的這條著名的鋸齒狀裂縫,而在事實上那並不是唯一的裂縫。自由鐘再也無法修復,除了每年的獨立日,全美大小教堂鐘聲齊鳴,頭一個敲響的是自由鐘,它極少被使用。 但那條裂縫,卻似乎成了米羅的維納斯的斷臂。美國人對自由鐘的珍惜,讓我們外人很難想像。 自由鐘最早放在獨立宮的旁殿裡,英國占領費城期間,被轉移藏匿,後又被移回費城。1976年搬入獨立宮後面的新殿。為便於參觀,又搬到獨立宮廣場[1] 上一個玻璃房裡,聽說不久還要從這個玻璃房裡遷入新址。兩地距離不足200米,但官方要為這次搬遷舉行隆重活動。每次搬遷的距離都並不遠,但每次人們都小心翼翼,生怕它「玉碎」。他們給鍾裝上可以測出鍾內百萬分之一米移動的微變量位移傳感器,測試其是否可以搬遷。

1751年,賓州州議會從英國訂購了這口鐘,由倫敦懷特·查珀爾鑄鐘廠鑄造,於1752年9月上旬運至費城,該鐘花費100英鎊,高3英尺,重2080磅。頂部周長7英尺6英寸,鐘壁厚1.25英寸;底部周長12英尺,厚為3英寸。

1753年6月,第三個鍾掛在議會大廈的尖塔里。

參考文獻

  1. 獨立廣場隨想,華夏知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