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致命伴旅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致命伴旅》翻拍自2005年蘇菲·瑪索和伊萬·阿達勒聯袂主演的法國驚悚片[1]《逃之夭夭》。由弗洛里安·亨克爾·馮·多納斯馬執導,約翰尼·德普、安吉麗娜·朱莉、保羅·貝坦尼和提摩西·道爾頓等聯袂出演。

講述美國遊客法蘭克獨身遠赴歐洲一心治療情傷,卻在火車上邂逅了背景神秘的性感女子伊萊斯,正當法蘭克陶醉在二人世界之際,危機卻漸漸迫近,隨着伊萊斯的真正身份揭開,法蘭克才驚覺自己捲入了一場精心布局的危險遊戲的故事。影片於2011年2月13日在中國內地上映。

劇情簡介

法蘭克(約翰尼·戴普飾)剛結束一段戀情,為了散心,他來到意大利威尼斯觀光。在旅途中邂逅一位美女伊萊斯(安吉麗娜·朱莉飾),法蘭克為她的迷人氣質所著迷,繼而有意追求。但是隨着怪事接連發生,他漸漸發現事態並不簡單。

原來,伊萊斯是一位便衣女國際刑警,她其實想利用法蘭克,來緝捕一位犯罪份子。隨着情勢越來越複雜,這兩位因重重陰謀而結識的男女,又會發展出乎意料的關係。

幕後花絮

影片翻拍自2005年法國驚悚片《逃之夭夭》。

影片原定的男主角是湯姆·克魯斯,但因為他不想再拍攝翻拍作品而未能成形,這個角色後來預計由薩姆·沃辛頓飾演,但最終因為對角色塑造上的理解差異,薩姆·沃辛頓也退出了拍攝計劃,最終由約翰尼·德普奪得。

查理茲·塞隆是女主角的原定人選。

影片原定的導演人選是萊塞·霍爾斯道姆,但因為檔期衝突,萊塞·霍爾斯道姆要拍攝《分手信》,他最終放棄了影片的執導,隨後阿方索·卡隆也有意執導影片,但最後還是定為了《竊聽風暴》[2]之後一直尋找合適劇本的弗洛里安·亨克爾·馮·多納斯馬。這也成為弗洛里安導演的首部英語片。

影片原定計劃是在2010年的暑期檔公映,但因為製作的延期,最終影片放在2010年的聖誕檔期上映。

視頻

致命伴旅 相關視頻

致命伴旅 片段
致命伴旅:依麗茲和皮爾斯在一起很長時間了,但依麗茲沒有他的照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