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臼井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臼井幸

來自 模玩社區 的圖片

名稱 臼井幸

別號 小幸獨眼娘

獨目娘大眼萌

發色 棕發 瞳色 棕瞳

年齡 15~16歲

萌點 單眼不憫弱氣

天真無邪傷疤亂髮

水手服短髮繃帶文學少女

個人狀態 男主的女友

親屬或相關人 柊木真弓

常見明美佐渡川瑠唯

落合知賴

臼井幸是由畫師Ray-Kbys所製作的視覺小說ひと目惚れ-Love at First Sight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 [1]

簡介

臼井幸是視覺小說《ひと目惚れ-Love at First Sight》中的女主人公。

她是只有一隻眼睛的孩子,而且有着蓬鬆凌亂的褐色短髮,額頭被繃帶覆蓋住,身上傷痕無數。

初見時,那女孩唯一的大眼中充盈着淚水,並且表現出對你的生分。

你懷疑她身上破破爛爛的水手服是被她自己全部撕下來擦拭淚水了,於是,你便把手帕給了這位少女。

就這樣,這名獨眼少女的故事,在你面前漸漸拉開了帷幕……

她,能夠成功地逆轉自己被人打壓的現狀嗎?

經歷

在與獨目娘的接觸之中,男主了解到她是一個喜好漫畫的內向少女。

據臼井幸所說,她小時候一生下來就變成這樣了,父親從此棄家而去,母親因為太累了也一病不起。

母親在臨終前把她託付給自己的妹妹柊木真弓,但由於姨媽對姐姐的感情很深所以一直對臼井幸很冷漠。強行背鍋

男主開始以為她身上的傷是姨媽所致,但是臼井幸說雖然姨媽對她很冷淡但是從來沒有傷害過她。

在之後,男主與幸去電影院約會,給她買了一個橙色的手機掛飾。

某天早晨,男主遇見了臼井幸以及正要欺凌她的不良少女大小姐瑠唯,於是男主把她護在身後沒讓瑠唯得逞。

後來,男主要把幸介紹給自己的兩位朋友,周末一起去遊玩,真弓阿姨才說是以為男主是欺負幸的不良少年所以才對他那麼冷漠,並且說以後自己會慢慢接受幸的。

其實瑠唯凌辱幸的原因不是因為她是獨眼,而是因為她是個太過於弱氣的女孩子,不會向他人告狀。可見溫順也不是什麼優良的天性,甚至是招打的緣由。————蕭紅

可是就當瑠唯在三樓要砸碎幸的手機掛飾時,幸心底對男主的愛促使着她反抗。於是憤怒的瑠唯便把她向下摔去,若非男主及時趕到,幸也許就會摔傷甚至摔死在樓梯上。儘管佐渡川當時內心忘記了這裡是三樓

所幸男主與兩位朋友及時趕到,扶住了下墜的幸。瑠唯見自己失去了唯一的沙包,便打算轉學。

故事的最後,以happy end收尾,男主和幸也成為了一對。不燒真愛

誒?等等,摸傷疤這個操作呢?

參考來源

  1. 臼井幸, 百家號,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