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花苞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花苞

[ huā bāo ]

基本解釋

植物花蕾時期的稱呼;兒童。

詳細解釋

花未開放時包着花朵的變態葉片。

金近 《月季花和雪人》:「在一根小枝條上還長着兩個花苞,有一個花苞已經裂開……好像一下子就會開出來的。」 聞捷 《生活的讚歌·蘋果樹下》:「枝頭的花苞還沒有開放,小伙子就盼望它早結果。」

詞義

1.植物花朵的蓓蕾期的稱呼。

2.現代指未涉世或剛走出校園,涉世不久的漂亮性感有氣質,聰明智慧有涵養的女生。也被稱作未成熟綻放的"女神前期"。一般情況下:年齡在16-22之間。代表性人物之一:大學校花。

基本信息

中文名 花苞,蓓蕾


外文名 bud

花的蓓蕾

花苞,各種花樹的花苞,開花的前一個時期。

女神前期

生活中有她們:1.長相出眾,漂亮美麗;

已經綻放的花苞們。 已經綻放的花苞們。 2.身材婀娜,性感優雅。

3.氣質稚嫩,單純善良;

4.頭腦聰慧,但涉世不深,缺乏經驗。


她們雖沒有時間的作用下,結晶出的的女神那樣的成熟、風韻、有氣場、有事業、有丈夫這座靠山。

但她們依舊擁有青春該有的:激情,思想,努力和夢想。

她們有綻放的資本:秀外慧中。她們需要的只是等待綻放。時間和經驗會讓她們的智慧升華,以及自我的Blossom,成為女神的那一天早晚會降臨到她們身上。

現實代表人物:未成為明星之前的楊冪、未成為名模之前的張梓琳、未被簽約為維多利亞的秘密的天使超模之前的坎蒂絲·斯瓦內普爾(Candice·swanepoel)、米蘭達·可兒、亞歷山大·安布羅休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