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花開物語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花開物語
圖片來自gamer

花開物語》(花咲くいろは,簡稱花いろ)是由P.A. Works原創、原案及主導製作的動畫作品。於2011年4月至9月首播全26話的電視動畫。2012年3月22日在官方網站宣布製作劇場版《花開物語 HOME SWEET HOME》,2012年5月21日發表,2013年3月9日先行在石川縣公開上映,2013年3月30日正式在日本全國公開。

概要

本作品是P.A.WORKS為紀念創社10週年而特別製作。於2010年12月5日在石川縣金澤市金澤21世紀美術館宣佈製作發佈。動畫監督則由曾執導《CANAAN》的安藤真裕擔任。於2011年4月3日首播、9月25日播放完畢,全26話。

同年10月9日,官方於「花いろイベント IN ぼんぼり祭り」&「湯涌ぼんぼり祭り}活動中宣佈將會製作新作[1]。2012年3月22日,官網公開《花開物語 HOME SWEET HOME》製作消息,同年5月在漫畫版第四集的書腰以及相關雜誌上公開確定為劇場版,於2013年3月30日上映,BD及DVD於10月16日開始發售(以上日期皆為日本時間)。

故事

「我還不知道我的將來會怎樣,也還不想知道。」常常幻想著「突然的夜逃、突然的告白及突然的分離」。 一直以來那個想變成不同的自己的夢,卻一日就這樣成真。松前緒花的平凡在那一天之內居然迎來了電視連續劇般的驚人展開。將離開這熟悉卻沒什麼感情的城市,前往母親指示未曾謀面的外婆家生活……

出身於東京的16歲女主角「松前緒花」,是個努力的渡過每一日的平凡女生,想要變得和「現在的自己」不一樣,這些幻想於某一天突然成真了。告別了母親「松前皋月」前往了外婆的溫泉旅館「喜翠莊」工作及居住生活。那是個充滿了大正浪漫風味的溫泉旅館。在那裡,緒花遇見了「鶴來民子」、「押水菜子」及「和倉結名」等女孩及各式各樣的人,也認識到從未認識到的新世界(簡直像花芽衝破地面而進入了另一個世界一般),在這充滿著春色與夢幻的地方,開始了與過往不同的新生活。雖然有笑有淚,也有非常難受的時候,但不管發生了什麼,明天依舊會到來。「所以我會更努力,盡全力地發光」。隨著太陽的引導,緒花這個細小的花蕾會綻放出更大更美麗的花朵……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