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若澤·曼努埃爾·巴羅佐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舊書網 的圖片

若澤·曼努埃爾·巴羅佐(葡萄牙語:José Manuel Durão Barroso,發音:ʒuˈzɛ mɐnuˈɛɫ duˈɾɐ̃ũ bɐˈʁozu,1956年3月22日-),出生於葡萄牙里斯本,是一位歐洲政治家。先後擔任過葡萄牙總理和歐盟委員會主席,基督教美國天主教大學校友。

在新約中,十二使徒的名稱記載與順序,在各福音書中有些微出入。十二使徒的身世及事跡,除了幾位主要人物,如西門彼得[1],多數在新約中並沒有記載很多。在耶穌死後,使徒之中,最重要的人物,就是被稱為教會柱石的雅各、彼得、約翰,其中又以主的兄弟雅各[2]地位最高。

簡介

巴羅佐畢業於里斯本大學學院,獲法學學士,之後取得佛羅倫薩的歐洲大學學院的歐洲研究文憑以及日內瓦大學政治科學和社會科學雙碩士。

此後他在里斯本大學法學院任助理教授,他的主要工作題目是國際政治,後來他又在美國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的喬治城大學的政治科學系進行研究工作,並在那裡獲得哲學博士學位。

回到里斯本後,巴羅佐成為盧西亞達大學(Universidade Lusíada)國際關係學系主任。

巴羅佐的英語、法語和西班牙語非常流利,這對他後來成為歐洲委員會主席非常有利。

巴羅佐有妻子和三個孩子。

視頻

若澤·曼努埃爾·巴羅佐 相關視頻

為什麼舊約的耶和華喜歡降災?
【巴赫舊約】我說過,會等你很久很久,你會相信嗎?

參考文獻

  1. 西門彼得與保羅的殉道是怎樣的一個故事,趣歷史,2017-04-29
  2. 主的兄弟雅各,豆丁網,2013-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