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菲利佩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菲利佩
Felipe

圖片來自alchetron.com

個人資料

全名     Felipe Augusto de Almeida Monteiro

出生日期    (1989-05-16) 1989年5月16日(34歲)

國家     巴西

身高     1.91米(6英尺3英寸)

位置     中後衛

費利佩·奧古斯托·德阿爾梅達·蒙泰羅(葡萄牙語:Felipe Augusto de Almeida Monteiro;1989年5月16日),簡稱菲利佩(葡萄牙語:Felipe),巴西職業足球員,司職中後衛,現效力西甲球會馬德里競技

俱樂部生涯

費利佩-奧古斯托14歲的時候曾經在科林蒂安試訓過2個星期,但是最終未能留下,隨後他又來到葡萄牙人足球俱樂部,但是又被球隊拒絕。16歲時,他加盟了一支業餘球隊ADC Valtra,幾年後他來到了職業俱樂部馬吉聯(União Mogi),2011年終於被乙級球隊布拉甘蒂諾看中,來到了真正的職業聯賽之中。[1]

2012年,他被科林蒂安相中,來到了這支巴西著名俱樂部,在這裡的5年,費利佩-奧古斯托成長為俱樂部的核心,也成為球隊的隊長,波爾圖在觀察了他半個賽季之後,終於決定將他簽下。

波爾圖宣布與科林蒂安中衛費利佩-奧古斯托簽下5年合同,解約金5000萬歐元。[2]

2019年7月3日,馬德里競技官方宣布,正式與巴西後衛費利佩-蒙蒂耶羅簽約3年,馬德里競技支付2000萬歐元將他帶走,他也是今夏的第一筆引援。[3]2020-2021年賽季,馬體會事隔7年再次奪得了西甲聯賽冠軍,菲利佩是重要一員。

榮譽

球會

哥連泰斯
波圖
馬德里競技

國家隊

巴西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