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薇姿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薇姿(VICHY)是世界最大的化妝品集團——法國歐萊雅公司旗下的著名品牌之一。VICHY 薇姿在全球 55 個國家和地區銷售,為許多人提供健康的護膚品。

1998年7月,薇姿VICHY進入中國,同時將藥房專銷護膚品的概念帶入中國。針對不同類型的皮膚,薇姿提供具有不同特點的各部位清潔、調養和護理系列,以達到最佳效果。各類產品都伴有Dr VICHY 薇姿護膚專家的指導性使用建議。

目錄

品牌歷史

品牌淵源

羅馬時代,坐落於法國中部的薇姿小鎮(Vichy)即以其火山溫泉水聞名。源自奧維涅火山區的溫泉,以其獨特的強韌煥活功效,深受人們的喜愛。17世紀,VICHY薇姿小鎮獲得 「溫泉皇后」美譽。[1]

1846年,法國政府授予薇姿小鎮「法國公眾健康溫泉療養中心」稱號,當時的皇宮貴族,比如拿破崙三世,就經常光顧薇姿小鎮享受SPA水療。薇姿小鎮以其獨特火山溫泉水為特色的水療體驗,自此聞名世界。直至今日,薇姿小鎮的SPA水療中心,也是許多歐洲人心目中絕佳皮膚水療的聖地 。

品牌誕生

1931年,美容學家GUERIN 先生和VICHY 溫泉治療中心皮膚醫生HALLER博士共同創立了薇姿健康護膚產品,註冊為VICHY 薇姿商標,將VICHY 溫泉水融入美容護膚的高科技產品中,在世界範圍內大獲成功。其產品暢銷全球63個國家和地區,擁有5700個銷售點,每年營業總額超過2億法郎。

自從1931 年創建以來,VICHY薇姿實驗所的使命始終如一,那就是:與全球科學界和醫學界緊密合作,從而更好地了解皮膚,這一有生命的器官。 薇姿擁有完整的護膚系列:她的產品由源自最新藥理學研究成果的健康活性分子,並加入以舒緩、抗過敏功效著稱的 VICHY 溫泉水。

產品特色

富含薇姿火山溫泉水

薇姿火山溫泉水是薇姿產品線的核心成分,源自法國奧維涅火山區,歷經2000年流淌,流經地下4000米深處,歷經岩漿岩的淬鍊,富含15種有益肌膚的天然礦物質,在舒緩肌膚的同時,強韌肌膚屏障,煥活細胞更新。

強韌肌膚屏障

薇姿火山溫泉水中含有15種有益肌膚的礦物質,它們的組合能夠為肌膚提供3層強韌屏障:1重屏障—在表皮形成一層保護膜,抵禦環境侵襲;2重屏障—形成緩衝屏障,中和外界酸鹼性刺激;3重屏障—抗氧化屏障,抵抗損害肌底的自由基侵襲。

煥活細胞更新

煥活表皮細胞的更新。實驗證實,在使用薇姿火山溫泉水一段時間以後,表皮細胞更新速度加快了9%,能夠加速表皮細胞代謝, 煥活細胞更新。

13項科學實證 薇姿火山溫泉,強韌煥活肌膚,對抗侵襲。

源自法國藥房,安全、高效

薇姿品牌自創立之初,作為第一個進入法國藥房藥妝品牌,一直秉持以嚴謹標準的研製安全、高效的護膚品的理念。配方靈感源自法國藥典,所有的成分都不含致敏源,100%經敏感肌膚測試,適合敏感肌膚使用;配方精簡,限制防腐劑的使用;每年進行至少60項臨床測試及33000針對耐受性的評估,保證產品安全、高效的品質。

主要產品

薇姿6大明星單品

火山溫泉噴霧

薇姿火山溫泉水源自法國奧維涅火山地區,富含15種天然礦物質,強韌肌膚屏障,煥活細胞更新。

保濕水活精華

薇姿火山溫泉水+三重動力水活因子,強韌保濕,對抗侵襲,肌膚鮮活彈潤。

理想煥白活采精華乳

明星美白成分抑制黑色素過度生成,水潤肌底,實現卓效透白水潤光彩。

10號魔法液

抗擊10大老化痕跡,經由十項科學鑑證。

添加10%源自天然卓效抗老精萃。

保濕水活霜(清爽型/滋潤型)

火山溫泉水+三重動力水活因子,強韌保濕,肌膚持久鮮活彈潤,對抗侵襲。

火山溫泉SPA面膜

蘊含火山溫泉水,整夜保濕,修護煥活,醒來肌膚鮮活光采。

產品全系列

潤泉舒緩噴霧

100%薇姿火山溫泉水,源自法國奧維涅火山地區,地下4000米深處,歷經2000年流淌,富含15種對肌膚有益的天然礦物質,適合肌膚每日使用,強韌肌膚屏障,煥活肌膚更新。無菌密封罐裝,完整保留15種礦物質活性,不含防腐劑,不含香精香料,經敏感肌測試。

溫泉礦物水活系列

源自法國奧維涅火山地區的薇姿火山溫泉,歷經千載火山岩漿岩淬鍊,富含15種有益肌膚的天然礦物質,結合三重動力水活因子,由法國薇姿實驗室結合現代皮膚學研究,帶來全新薇姿「火山溫泉明星保濕系列」:

強韌保濕

薇姿火山溫泉中的15種礦物質組合,結合三重動力水活因子,為肌膚瞬效補水、長效鎖水的同時,強韌肌膚天然屏障,幫助肌膚抵禦環境侵襲及水分流失,同時提升肌底抗氧化力,促進細胞新陳代謝、煥活更新。

肌膚彈潤鮮活,對抗侵襲。

溫泉純淨系列

「淨澈污染、中和硬水」的針對環境侵襲的專業潔顏系列:清除大氣污染顆粒附着,並且中和硬水水質對肌膚的侵害,同時兼顧對肌膚的安全性和溫和性,讓肌膚在安全溫和中,感受高效快速的潔淨體驗。

潔面產品:氨基酸系潔面 + 純·淨·澈®科技,溫和不傷膚,對抗霧霾危害,肌膚深呼吸,敏感肌亦可

卸妝產品: 不同質地的卸妝產品,給日常隔離防曬及熱愛彩妝的肌膚,更多安全高效的卸妝選擇。

「理想新肌」系列

薇姿首個抗初老系列。

富含新橙皮苷及透明質酸,幫助增強肌膚自我修護力,對抗外部環境侵襲及不良生活習慣帶來的肌膚初老化問題。用後肌膚細膩柔滑,潤澤透亮。

「理想煥白」美白系列

首次激發肌膚「新陳煥活力」,淡斑淨白,點亮健康潤采。

超越專業果酸煥白,更高效,更健康。

敏感肌亦可。

「活性塑顏新生」系列

塑造理想減齡肌。

源自天然的卓效抗老精萃,直擊肌膚老化源頭,激發肌膚新生核心層——真皮乳頭層的活性,促進肌膚新生,對抗歲月痕跡。

淨顏無瑕系列

針對混合性及油性肌膚的產品系列。針對混合性及油性肌膚最常見的油光、毛孔粗大、痘痘、膚質不均、乾燥等問題,薇姿推出淨顏無瑕系列,直擊瑕疵根源,肌膚持久淨透無瑕,水潤健康。

薇姿專利科技,三重活性煥膚成分:水楊酸、辛酰水楊酸和甘醇酸,全面淨化肌膚表皮層,溫和不傷膚,持久高效,疏通並淨化皮脂分泌通道;結合高倍保濕因子和薇姿溫泉水,深層補水,保持肌膚水油平衡。經中國敏感肌測試。

「輕盈透感礦物修顏」系列

礦物質BB打造健康裸妝肌,敏感肌亦可安心使用。

薇姿男士系列

富含薇姿火山溫泉水,控油保濕,敏感肌膚亦可使用。電子商務平台專供。

品牌事記

1931年,薇姿皮膚護理中心成立;

1932年,"薇姿之秘"誕生;

1955年,被歐萊雅集團(l'Oréal Paris)收購;

1973年,Normaderm系列誕生--第一個針對成人皮膚瑕疵問題的產品系列;

1975年,Equalia系列誕生--第一款具有鎖水功能的保濕霜;

1987年,推出薇姿男士系列--第一個在藥房銷售的男士護膚系列;

1995年,推出含有Mexoryl SX成分的Capital Soleil日光防護系列--第一個能夠保護皮膚自身的防曬系列;

2001年,推出Bi-White系列--高耐受性、安全有效的深層煥白系列;

2003年,收購專業的粉底品牌Dermablend;

2007年,推出全新Aqualia Thermal,即使敏感肌膚也能享受的舒緩和強韌保濕;

中國之路

1998年,薇姿成為第一家進駐中國藥房的全球醫學護膚領導品牌。1998年VICHY薇姿進入中國以來,現已在上海北京廣州以及其他二十個城市有近1000家大型藥房開設了薇姿護膚專櫃。VICHY薇姿,來自法國的溫泉小城,依照歐洲製藥工業之原則製成,蘊含了法國薇姿城特有的溫泉水及高科技健康活性分子,是賦予皮膚健康與活力的護膚品。VICHY薇姿護膚品以富含天然溫泉水、100%安全性著稱,而溫泉水中含有17種礦物質與13種微量元素,可以提高皮膚活力,加強皮膚天然保護功能並對皮膚起到舒緩和治療性的作用。VICHY薇姿擁有60餘年的皮膚科學經驗,現已遍布世界63個國家和地區。 1999年,薇姿成為第一個通過皮膚測試儀器幫助消費者更了解自己皮膚狀況的護膚品牌。

2001年開始,在各地設立了22家旗艦店,配備了專用皮膚測試儀器,為消費者提供更全面、更專業的皮膚諮詢。通過了全國各地知名醫院的皮膚科臨床試驗,在江浙、西南、東三省、珠江三角洲、北京、廣州、上海在內的全國24個城市的300多家藥房設立專櫃,並配備專業護膚藥劑師,以其豐富全面的知識、嚴肅認真的態度,為各類消費者提供完整的服務。[2]

2012年品牌全新形象,推出淨顏無瑕系列新配方,開啟5年中國敏感肌膚測試,首測4大敏感易發環境。薇姿進入我國以來,以藥房專銷的渠道選擇,獨特的賣點塑造,鮮明顧客群的確定,取得了令人艷羨的「戰績」。但是,我們也應當看到,若欲在中國護膚品市場持久經營,並不斷提升市場業績,薇姿還須再下工夫。筆者試提三點,意做「暢想」之議。

所獲榮譽

薇姿自上市以來,在媒體界獲得了廣泛的支持,歷年來在護膚品市場上均占據公關口碑的前列位置,主推單品亦屢獲媒體殊榮。

2015年度美妝大獎

2015年,「薇姿火山溫泉SPA面膜」獲得

  1. 《嘉人》雜誌「百大賞」最佳面膜獎
  2. 《COSMO》雜誌「2015美麗盛典」最佳面膜獎
  3. 《悅己》雜誌「2015美妝大賞」根本停不下來保濕面膜獎
  4. 《時尚健康》雜誌「年度美妝大獎」健康礦物質面膜大獎
  5. 《瑞麗伊人》雜誌「風尚美容大賞」最佳面膜獎
  6. 《芭莎男士》雜誌「年度美妝大獎」最愛面膜明星獎
  7. 《PCLADY》雜誌「年度美妝盛典」璀璨大獎

2015年,「薇姿溫泉礦物水活霜」獲得

《米娜》雜誌「2015MINA美妝大賞」KOL推薦乳液獎

2015年,「薇姿理想煥白活采精華乳」獲得

  1. 《時尚健康》雜誌「年度美妝大獎」健康美白大獎
  2. 《米娜》雜誌「2015MINA美妝大賞」KOL推薦精華獎
  3. 《伊周》雜誌「2015伊周美白盛典」年度最佳瑩亮透白獎

2015年,「薇姿理想煥白防曬隔離乳」 獲得

《PCLADY》雜誌「年度美妝盛典」編輯甄選獎

2015年,「薇姿活性塑顏煥活日霜」獲得

《伊周》雜誌「2015伊周美妝盛典」塑顏緊膚獎。

2015年, 「薇姿男士淨顏控油潔面膏」獲得

《PCLADY》雜誌「年度美妝盛典」編輯甄選獎

2015年,「薇姿曬後舒潤修護乳」獲得

《紅秀》雜誌「2015年度美妝大獎」曬後修復單項獎

2014年度美妝大獎

2014年,「薇姿SPA保濕晚安面膜」獲得

  1. 《嘉人》雜誌「2014嘉人美妝百大賞」面膜類單品獎
  2. 《GQ》雜誌「2014GQ年度美容之選」最佳鎮定面膜獎
  3. 《瑞麗伊人》雜誌「2014瑞麗美容大賞」年度金牌產品TOP3

2014年,「薇姿溫泉礦物保濕水活霜」獲得

《COSMO》雜誌「2014美麗盛典」最佳銷量獎

《時尚健康》雜誌「年度美妝大獎」最佳保濕面霜獎

2014年,「薇姿潤泉舒緩噴霧」獲得

《米娜》雜誌「2014MINA美妝大賞」年度美妝偶像獎

2014年,「薇姿水循環精華」獲得

《瑞麗伊人》雜誌「2014瑞麗美容大賞」年度金牌產品TOP3。

2014年,「薇姿理想新肌煥能精華液」獲得

  1. 《悅己》雜誌「2014悅己美妝大賞」最佳精華獎
  2. 《COSMO》雜誌「2014美麗盛典」年度創新獎
  3. 《時尚健康》雜誌「年度美妝大獎」最佳抗衰老精華獎
  4. 《米娜》雜誌「2014MINA美妝大賞」最佳精華獎

《Kimiss》「中國主流女性消費者口碑美妝大賞」年度最優精華獎

全新薇姿系列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