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蘿蜜迪奧絲·法蘿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蘿蜜迪奧絲·法蘿
Remedios Varo
圖片來源:www.sartle.com
出生 Anglès, Girona, Spain
逝世 1963年10月8日(1963-10-08)(54歲)
Mexico City, Mexico
職業 墨西哥畫家

蘿蜜迪奧絲·法蘿 Remedios Varo ,全名是María de los Remedios Alicia Rodriga Varo y Uranga[1],(生於一九○八年十二月一十六日,角度,赫羅納,西班牙,死於1963年10月8日,墨西哥城,墨西哥),誰發揮了西班牙籍藝術家在墨西哥城的超現實主義運動中的角色。她以從事神奇藝術或神秘學的雌雄同體的神秘畫作而聞名。西班牙超現實主義女畫家-蘿蜜迪奧絲 法蘿 Remedios Varo的畫作裡兼具了理性感性的風格,畫中充滿怪異魔法有如神祕幻境,如同投射他內心的另一個世界。他除了受過嚴格的繪畫訓練外,精細畫工,還具有了如同物理科學般的精確程度,這則是受到其父親職業的影響,讓她從小就比同齡小孩更早接觸到科技知識,因此他的作品裡也常出現各種科幻實驗儀器的景象。也喜歡以鳥類和昆蟲來結合人類在大自然、森林的場景裡乘坐奇異的交通工具,形成一種神祕夢境般的異想世界。

生平

瓦羅是在一個受過良好教育的家庭中長大的。她的父親是一名液壓工程師,在她年輕時就教她技術圖紙。他的工作需要經常旅行,家人在西班牙和北非旅行,然後於1917年定居馬德里。在馬德里,她進入天主教學校,然後在馬德里聖費爾南多皇家美術學院學習藝術,於1930年畢業。教繪畫的學位。在20世紀30年代中期,當住在巴塞羅那時,瓦羅開始參與超現實主義,並加入了前衛藝術家組織Logicophobista。1936年,她遇到了超現實主義者詩人BenjaminPéret,她與西班牙人一起逃往巴黎,並於1937年與她結婚。他們很快就被吸收到那裡的超現實主義運動中,Varo與該團體展出並在超現實主義出版物上發表了圖畫。

梅迪奧斯·瓦羅(Remedios Varo)的藝術作品成為理解女性繪畫和超現實主義的關鍵

1941年末,這對夫婦再次逃離,這一次是墨西哥逃離納粹佔領的法國。在墨西哥城,他們與當地人聯繫,如作家奧克塔維奧·帕茲,以及其他流亡藝術家和作家,其中包括沃爾夫岡·帕倫,戈登 ·恩斯洛·福特和萊昂諾拉·卡林頓,後者成為瓦羅最親密的朋友。Varo在墨西哥城的首要追求是商業藝術,室內裝飾和服裝設計,以及前哥倫比亞陶器的修復。她開始把時間全部投入到繪畫上僅在1953年,當時她與佩雷分開,並與奧地利商人沃爾特·格魯恩(Walter Gruen)浪漫地交往,後者支持她的繪畫活動。在很大程度上,她的畫作中充滿了奇怪的人類,他們在夢幻般的氛圍中從事神秘和煉金術活動。她的作品還包括直接參考中世紀藝術的建築特色,並展示了她的專業繪圖技巧。她是HiëronymusBosch的崇拜者,他的神秘成分無疑影響了她。1956年,她在墨西哥城舉辦了一場受歡迎的首次個展,並在此後繼續展出。瓦羅在她生命的最後10年裡創作了她的大部分作品。她在54歲時因心髒病去世。


《姐妹》Lady Godiva 1959年

外部連結

參考文獻

影片介紹

Remedios Varo 雷梅迪奧斯·華洛 (1908-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