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蜜菓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蜜菓

蜜菓,2016年許燕洪註冊商標,申請/註冊號19041806,位於福建省安溪縣龍門鎮仙西村石興3號。

簡介

面對眾多的茶飲品牌,如何從產品上更能滿足消費者不斷提高的需求,以確保品牌的永續經營,是蜜菓建立伊始考慮的最大問題改變產品結構,轉變消費者的消費習慣,讓那些愛喝奶茶消費轉向新鮮製作的咖啡和茶飲,是品牌未來延伸之道。因此,蜜菓建立了「平價咖啡「的概念,在蜜菓的門店中,只需8元,消費者就可以享受一杯現磨咖啡,口感與星巴克一樣醇香濃郁,而價格只是他的三分之一不到。給消費者,五星級茶飲,平價體驗。

評價

標準化操作可以確保產品品質的穩定,蜜菓特引進全球最具競爭力的茶咖機(咖啡&鮮茶機),茶、咖啡兩套獨立鍋爐系統,連續出水不降溫,將傳統製作流程標準化、速度化、便利化、健康化,保有傳統古法沖泡的茶色,茶味與茶香,專業蒸汽熱水旋鈕,機台高挑,更適合外帶杯操作,壓榨你最新鮮咖啡&茶飲。產品結構多樣化單一產品所具有的價格優勢,並不能滿足消費者的不同需求。蜜菓的產品結構多樣化,從多個層面給消費美好體驗,並不斷的提升服務方面的優勢,從口感到消費經驗給客戶帶來更多驚喜。[1]

參考文獻

  1. 蜜菓搜狗